三年級作文敘事 一周心情狀況記錄表

2023-02-10 16:57:05 字數 453 閱讀 6112

乙個星期又過去了,請看看我的心情狀況記錄表吧。

星期一心情狀況: 苦瓜

今天是星期一,我心不在焉。預備鈴響了一陣子,我第十三次看表,快下課了吧,其實還沒上課星期二心情狀況:蛋飯 「星期一綜合症」已經緩解了。

我挺直腰桿,開始聽課,小測驗,複習。老師就像大廚一樣,以這些為原料,在我的腦子裡炒起了蛋炒飯。

星期三心情狀況:苦咖啡

已經是一周的中間了,雖然老師布置了很多作業,但就像苦咖啡一樣,苦裡透著香。

星期四心情狀況:冰塊

再隔一天就放假了,今天就像冰塊一樣,嚼勁十足!

星期五心情狀況:百事可樂

哈哈,馬上放假,我已經在想放假的事了。

星期六心情狀況:自助餐

作業還沒做完,不過沒關係。今天要給自己來個豐盛的自助餐。

星期天心情狀況:薯片

星期天就像好吃的薯片,不一會就沒了。只能感嘆,唉~明天又是星期一。

三年級作文批改記錄

2012 09 14 19 19 33 分類 預設分類 標籤 舉報 字型大小大中小訂閱 小學生作文批改評語 一 作文開頭 1 文章開頭簡而得當,通過環境描寫來襯托人物心情,十分藝術化。2 開頭簡明扼要 3 文章開頭新穎,具有先聲奪人之效。使讀者一見面就能對人物產生 的印象。4 文章開頭引人入勝,吸引...

小學三年級敘事作文 難忘爸爸的話

在放學的路上我很害怕,因為期末考試中我的英語成績才大了42分。我沮喪的垂著頭朝家走去。回到家我把書包一扔,坐在沙發上靜靜的想著,爸爸看我與往常不一樣,好象明白了幾分,他走出屋,輕輕的關上了門。一會兒,他又帶我出去了。拿了兩個球,乙個是鐵球,乙個是彈力球。他同時把兩個球摔到地上。鐵球重重的落在了地上,...

三年級語文周周測一

2018 2019學年度上學期 三年級語文學科周周測試卷 一 班級 姓名學號 出題人 王芳 一 小小書法家。20 b l w i w zh n shi h qi n ji zhu ng zh o y o gu n ch h l ng qu n tou ji ng l i 二 形近字組詞。20 爛 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