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天斷食排毒的方法是什麼

2023-02-10 16:54:03 字數 894 閱讀 3490

導語:七天斷食,並不是七天不吃東西,那估計要餓死的,這個方法就是說人們可以通過七天不用傳統的吃飯方法一日三餐。而是在七天的時間內吃別的東

七天斷食,並不是七天不吃東西,那估計要餓死的,這個方法就是說人們可以通過七天不用傳統的吃飯方法一日三餐。而是在七天的時間內吃別的東西來達到養生的效果,不僅可以美容養顏,還能**排毒,下面就來看看具體操作如何。

在進行斷食之前要,要準備好足夠7天進食的食物,如芹菜、白菜、胡蘿蔔、菠菜等蔬菜,以及蘋果、香蕉等水果。

第一天像平時一樣進食,只是減少食肉的數量,記得不要吃零食。

第二天早餐:牛奶+胡蘿蔔蘋果汁1大杯。

白天飲料:將白菜、蘋果和香蕉混合榨汁,然後去上班。記得上班時不要進行體力勞動,每隔1小時就要喝一杯果汁。

晚餐:還是喝果汁

今天要盡量只喝果汁,不要吃其他的東西,特別是肉類、蛋類等這些不易消化的食物。

第三天、第四天

這兩天的飲食和第二天一樣。

這兩天會感到非常飢餓,晚上要及早睡覺,避免飢餓難忍,在睡前可以多補充維生素。

這個時期也是斷食的關鍵時期,要多喝水來幫助加快新陳代謝,排出囤積的毒素。

第五天勝利就在前方了,mm們一定要挺住!這個時期可以慢慢吃點麵包、麥片等固體食物。但飲食一定要清談,不可吃油膩是食物,以免給剛恢復的腸胃造成負擔。

第六天今天可以吃少量的肉類、蛋類,但不能吃太多,要多喝開水。

第七天今天是排毒是最後一天,可以恢復平常的正常飲食,但注意不要一下子吃太油膩的食物,蛋糕之類的甜品也不可吃太多。

排毒後,你會感覺身體輕了很多,便秘的情況也得到緩解,體重甚至會減少14斤。

鍛鍊的方法許多懶人沒就堅持不了,但這個七天斷食排毒法卻解決了不愛鍛鍊的女生的煩惱,如果想要**或者是想排毒的朋友們可以試試這個方法,從歐美傳過來的,效果也應該不差,但是要求就是堅持下去,兩個月做一次。

斷食排毒法的好處與方法

斷食法是目前台灣夏季最流行的排毒方法,是一種在給身體補充營養的同時進行的一種非常安全的排毒方法,不但讓長時間大吃大喝的超負荷內臟得到休息,還能達到 的效果,更能夠讓長期困擾你的寒冷體質得到改善。斷食排毒法的十個好處 1.消耗過剩營養,清除體內毒素 2.延長青春,延緩衰老 3.的效果看得見 4.降低血...

節後七天飲食清腸排毒全攻略

假期結束後,給體內排毒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飲食排毒是很不錯的排毒方法,今天就給大家推薦節後七天飲食排毒的全攻略。第一天 素美人養成計 士多啤梨鮮果沙拉 材料 士多啤梨若干,蘋果乙個,香蕉一根,酸奶一杯,蜂蜜適量。做法 將士多啤梨 蘋果洗淨切塊,香蕉切成小段,與酸奶混合,加入適量蜂蜜。功效 士多啤梨和...

肌膚休養生息計畫 排毒與斷食

導語 秋天的潮濕讓一些問題潛藏起來,慢慢堆積在肌膚表面排不出去,或者排出的速度較慢,進入冬季以後,這些問題就顯現出來,例如膚色黯沉 乾燥缺水,甚至出現色斑。有時你是否會對不見起色的肌膚狀況束手無策?如同拼命地 也不見自己瘦多少一樣令人沮喪。請注意,當肌膚狀況不佳時,一味地搽太多保養品不僅徒勞無功,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