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的感觸

2023-02-10 16:27:08 字數 710 閱讀 6778

一直對外貌不太注重的我,這天突發奇想:在大街上盯著不同的女孩子看,看看她們會有什麼不同的表情,順便知道一下自己給女孩子留下的第一印象如何。

剛走幾步,第乙個目標已經出現,乙個長相一般,穿著樸素,學生模樣的女生,我向她迎面走去,並不時地回過頭去把她打量了一番,想不到她竟表情木然,面不改色,臉不紅,心不跳的走過我身邊。只把我瞪了一眼,便頭也不回地朝著另乙個方向走去了。我心理想著:

不魁是在努力學習的學生,習理素質真好呀!看來,在認真學習的女生是根本不會注重外人對她的衣著打扮。只會埋頭學習。

我正想著,突然發現一位美女迎面走來,天便般的面容,高挑的身材,飄逸的長髮,讓人忍不住頻頻回頭,當她走過我身旁時,我只望了她一眼,便不敢再直視。便把頭埋得低低的,臉紅紅的,從她身旁走過。好把我看了一眼,感嘆道:

「哇!可愛型的。」我當時內心一陣喜悅漫過:

哇!還有人誇獎我,真是奇怪,為什麼漂亮女生也喜歡注重外表,難道她們是過於自信還是怎麼了?我不知道為什麼在與她擦肩而過的瞬間,我也忍不住感嘆道:

「哇!好美。」這時,她又看了我一眼,我沒有害羞,而是與她相視一笑。

正打算返回家中,突然發現有一位穿著艷麗,但長相拙劣的女生正直勾勾地把我盯著。我環顧四周,發現在空蕩的行人路上只有我和她,在確定了她是在看我之後,我對她無奈地眨了眨眼睛,想不到她竟然面紅赤,依然直勾勾地把我盯著,我懷疑這是錯覺,可是當我與她擦肩而過之後,透過玻璃門,依然發現她把盯著。

回家後,我深有感觸,還是普通的人才是最能讓自已信服。

《回家的路上》教案

教學目標 1 參考交通圖的表達方式,繪畫出從學校到家的路線圖。2 能夠繪畫出一路標誌性的建築 景物。3 能夠掌握繪畫標誌性建築 景物的技巧。教學重點 1 引導學生用不同的繪畫方法。2 激發學生能大膽,自由的表達回家的人 物 景。3 各種技巧的掌握。教學難點 畫面能夠大膽 自由 生動 富有創造力。教具...

感觸最深的師德典範事蹟

通過 用愛心譜寫師德之歌 其中講了十乙個例項 有2004年度感動中國十大人物之一的徐本禹 有我們熟悉的國學大師 學界泰斗 2006年度感動中國獲獎人物 季羨林老先生 有為救學生被汽車碾斷雙腿的最美女教師 張麗莉 還有在 中用生命作支撐,捨身護生,被稱為 最疼愛學生的老師 譚千秋等,各個例項都充滿了遠...

讓你感觸頗深的名句

你可以愛他,但是你不能不愛我!有一些失敗,習慣就好!每個人都想出類拔萃,努力只會讓我們出類,拔萃還是需要一些天分!我想攀到巔峰,但我不知道巔峰在 人生的路上我們都是新手,經驗我們可以借鑑,但是決定要靠我們自己!好男人跟任何女人都能組成乙個好家庭!每個人都應該建設好自己的生命!快樂是一種內心的平靜,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