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退休申請書參考 版

2023-02-10 16:06:05 字數 763 閱讀 1505

本文部分內容來自網路,本司不為其真實性負責,如有異議請及時聯絡,本司將予以刪除

退休申請

申請人:

性別:年齡: 歲

出生年月: 年月日

民族: 族

學歷:職業:

身份證號:

檔案所在單位: ***人才交流服務中心

參加工作時間: 年月

戶口所在地:北京市

(北京市公安局派出所)

現住址:北京市

戶口所在地郵編:

現住址郵編:

現已到退休年齡,申請退休。

申請人:

以下文字僅用於測試排版效果, 請使用時刪除!

「山不在高,有仙則靈。」晉江的萬石山,因有摩尼光佛而香客、遊人接踵而至。你若來過晉江草庵,或許會知道摩尼光佛就趺坐在這古寺中。

它一眼望去,小小的庵門亮起乙個小世界,那兩株為陪伴它而等候數百年的圓柏,於滄桑中潛生奇崛、蒼勁的虯枝,照煥歲月的光芒。春冬之時,等風來,等小雨飄灑,一股梅花的香迎了過來,拂過行人的肩,貼著它,泛出溫潤的笑意和光,讓人也心生端莊與慈祥。還有那古井、亭子、石徑、山石、果樹等交叉環繞,似乎只有讚嘆才能應景了。

設若攜一身惶灼而來,在這幽僻之處清涼,沉潛時光,再輕鬆而去,應是暢然。而對於乙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人,如我,大抵因可便宜觀賞而更多感覺到了寡淡、不稀奇。

誠然,草庵仍是我時常光顧的所在。

清明節的那個週末,為了陪兒子完成一篇登山日記,我們又去了草庵。依然先是在庵前的空地上停留、四處張望,繼而復入寺中瞻仰摩尼光佛的尊座,讀讀石柱上的對聯,做若有引動之狀。

2023年退休申請書

退休申請書 xx鎮 x學校 2015年8月26日 退休申請 尊敬的上級領導 我是xx鎮 學校教師,男,漢族,x年x月x日出生,現年xx歲,大學學歷,學一級教師。我於 x年xx月在 任民辦教師,轉為公辦教師分配在 學校任教,截止2015年8月有35年教齡多。在這三十多年來,我先後在 任教三年。任 x級...

退休申請書

請書x x x x領導 本人是xx學校教師,x 漢族 xx年出生 現年xx歲 中專學歷 小學高階教師 中 員 xx年參加教育工作 教齡xx年。工作xx年來,我先xx學校,在這xx年的從教生涯中,本人始終以一名優秀人民教師 優秀共產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把工作和學生放在首位,愛教如家 愛生如子 從不...

退休申請書

xx鎮 小學 2011年4月26日 退休申請 尊敬的上級領導 我是xx鎮中心學校 小學教師,男,漢族,1955年5月7日出生,現年56歲,初中學歷,小學一級教師。我於1975年10月在 任民辦教師,轉為公辦教師分配在 小學任教,截止2011年8月有35年教齡多。在這三十多年來,我先後在 任教三年。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