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民政廳

2023-02-10 16:03:04 字數 1199 閱讀 2330

2023年直屬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簡章

根據《山西省事業單位公開招聘人員暫行辦法》的規定,山西省民政廳直屬4個事業單位將面向社會公開招聘工作人員25名。

一、報考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領導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熱愛社會主義;

2.遵紀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職業道德;

3.具有強烈的事業心和政治責任感,有良好的服務意識和奉獻精神;

4.身體健康,年齡在35周歲以下(2023年7月1日後出生);

5.具備擬報考崗位所需其他資格條件。

二、招聘單位簡介

山西省榮軍醫院建立於2023年,是省民政廳直屬全額撥款的事業單位,是一所集醫療、預防、**、保健為一體的綜合性醫院,承擔著為全省榮軍提供醫療**的重要任務。醫院位於太原市黃陵榮軍南街7號,科室齊全、裝置先進、環境優雅、建築布局合理,占地面積81106平公尺,床位編制330張,人員編制263名。

山西省榮軍精神康寧醫院是省民政廳直屬全額撥款的優撫事業單位,是一所集醫療、教學、科研、預防、司法鑑定、社群服務為一體的二級甲等精神病專科醫院,是省內唯一省屬的精神病院。醫院位於晉商故里——晉中市太谷縣**路71號,是山西醫科大學晉中學院的教學醫院,是晉中市城鎮職工基本醫療保險定點醫院。設施完備、環境優美、特色鮮明,占地面積六萬多平方公尺,床位編制300張,人員編制150名。

山西省特殊教育中等專業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省民政廳直屬全額撥款的事業單位。2023年正式招生辦學,是全國最早列入教育部在編特教中專、省內唯一的特教職業中專學校。學校位於太原市小店區王村南街66號,主要開設有針灸推拿、**技術、美容保健專業。

招生實行殘健結合,優先保障殘疾人上學。

山西省榮軍福利中心(加掛山西省老年公寓牌子)是省民政廳直屬全額預算事業單位,是省內一所規模較大、設施完善、功能齊全的省級綜合性老年公寓, 是首批全省養老服務社會化示範單位。中心位於太原市小店區人民北路頤源街69號, 其特點是:休養環境生態化、養老功能多元化、服務理念人性化。

現有榮軍療養床位150張,老人床位500張。

三、報名方式

網上報名,請登入山西人事考試**(

四、其它

資格審查、基礎知識考試、專業測試、面試、體檢、考核、錄用審批按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有關規定執行。

五、諮詢**

省民政廳人事教育處 0351-*******

附:省民政廳直屬事業單位招聘職位一覽表

二〇〇九年六月二十六日

省民政廳直屬事業單位招聘職位一覽表

紅河鄉報省民政廳材料之一 石溝村扶貧發展規劃

省民政廳聯絡點禮縣紅河鄉石溝村上報材料之三 禮縣紅河鄉石溝村扶貧發展規劃 建議 按照省民政廳 聯村聯戶 為民富民 行動工作小組的要求,經鄉村兩級幹部與部分群眾代表討論,結合村情實際,特提出紅河鄉石溝村扶貧發展規劃。規劃共分三個方面 一 村級經濟發展規劃。石溝村村級經濟處於萌芽階段,村級經濟積累幾乎等...

2023年民政廳機關黨建工作要點

2012年民政廳機關黨的建設工作總體要求是 認真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和自治區黨代會精神,深入落實科學發展觀,圍繞民政中心任務,組織開展形勢政策宣傳教育,抓好理論武裝 突出抓好創先爭優活動,營造風清氣正的機關環境 紮實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提高基層黨組織戰鬥力 深入拓展精神文明建立領域,不斷提公升精神文...

山西省民辦代課教師申請表 1

附件1離石區農村原民辦教師 代課教師身份和 教齡認定申報材料 封面 縣 市 區 鄉鎮 街道辦事處 姓名現住址 聯絡 類別 代課教師 民辦教師 幼兒教師附件2離石區農村原民辦教師 代課教師身份及教齡認定申報材料卷內目錄 附件6身份證影印件貼上處 戶口本影印件貼上處 注 a4紙影印不用貼上 附件7證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