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我國國際收支平衡表公布

2023-02-10 15:54:02 字數 612 閱讀 7143

發布單位:***

日前,國家外匯管理局公布了2023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我國國際收支平衡表正式資料。

2023年第二季度,我國經常專案順差537億美元,其中,按照國際收支統計口徑計算,貨物**順差909億美元,服務**逆差222億美元,收益逆差156億美元,經常轉移順差6億美元。資本和金融專案逆差412億美元,其中,直接投資淨流入411億美元,**投資淨流入111億美元,其他投資淨流出944億美元。國際儲備資產減少118億美元(不含匯率、**等非交易價值變動影響),其中,外匯儲備資產減少112億美元,特別提款權及在**組織的儲備頭寸減少5億美元。

2023年上半年,我國國際收支經常專案順差772億美元,經常專案順差佔同期國內生產總值(gdp)的比例為2.1%;資本和金融專案順差149億美元;國際儲備資產增加629億美元。

為便於社會各界解讀國際收支資料,分析國際收支執行狀況,國家外匯管理局國際收支分析小組同時發布了《2023年上半年中國國際收支報告》。

附件1: 2023年第二季度及上半年中國國際收支平衡表

注:1. 本表計數採用四捨五入原則。

2. 本表資料按單季編制。

注:1. 本表計數採用四捨五入原則。

2. 本表2023年上半年資料由一季度與二季度資料累加而成。

2023年第二季度

金鄉縣中醫醫院醫療質量管理委員會 會議紀要 2012年第二季度 時間 2012年7月18日 地點 會議室 參加人員 主任委員 院長李玉保 副主任委員 業務院長醫務科主任孫佑良 委員 院感科主任夏珍芳 護理部主任鄭孝敏 藥劑科主任孫勁忠 檢驗科主任王海濱 功能科主任周海勳張紅梅 臨床科室主任溫良周元龍...

第二季度計畫

2011年第2季度工作計畫 一 近期目標 1 進度控制目標 將施工任務進行分解 各區域編制詳細的施工任務清單,列出具體的目標點和實現時間。根據計畫,注重落實 將施工單位所上報的2011年施工進度進度細化為具體的工作內容,嚴格按照 月計畫 周安排 日落實 的模式,對進度計畫進行細分 落實。暫定 客響工...

2023年第二季度考核

阿榮旗人民醫院2014年二季度培訓考試 核心制度 患者安全目標 醫療風險防範 質量與安全 臨床路徑與單病種管理教育 病情評估 規範使用與管理抗菌藥物 病歷書寫規範 姓名科室專業 一 首診醫師在接診過程中具體應作哪些工作?答 首診醫師必須詳細詢問病史,進行體格檢查 必要的輔助檢查和處理,並認真記錄病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