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劇組車輛租用合同律師版本

2023-02-10 15:30:05 字數 2218 閱讀 4702

甲方法定代表人

位址乙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鑑於:

1. 甲方正在組織拍攝、製作電影/電視劇集暫定名,具體名稱以公映許可證/發行許可證為準)(以下簡稱「本劇」),需要租用車輛滿足拍攝使用。

2. 乙方系汽車運營服務企業,願意按照本合同約定提供車輛。

為此,甲乙雙方於________年________月________日在________市________區訂立條款如下:

1. 計程車輛:

2. 租金結算:

2.1 甲方按乙方提供車輛數量和實際天數或距離結算租金。

2.2 每次租車時,甲方提前________個日曆天向乙方預訂用車數量、時間並確認計算租金方式。

2.3 按天數計算租金的,車輛自到達甲方________市內指定位置開始計算租金,不足一天按一天計算;按距離計算租金的,自車輛從甲方________市內指定位置出發時開始計算租金,最小計費標準為________公里,不足最小計費距離按該最小計費距離計算。

2.4 上述租車費用不包括車輛每天行駛所支付的過路、過橋費用和在甲方指定的出發、經停、目的地的停車費用等;但上述租車費用包括燃油費、乙方提供駕駛員的費用;除租車費用及前述約定費用外,甲方再無其他費用支付義務。

2.5 每次租車結束後,甲方向乙方結算當次租車費用。乙方收到每筆費用後2個工作日內,須向甲方出具合法有效發票。

3. 車輛保障:

3.1 乙方保證,其提供的租用車輛為其合法所有且安全效能完好,各種車輛手續齊備、符合國家車輛安全和行駛要求,辦理了全部車輛險種的保險手續;其安排的駕駛員具備合格駕駛資質和經驗。

3.2 乙方保證車內空調完好,並且甲方乘用時保持車內溫度不低於________攝氏度、不高於________攝氏度。

3.3 租用車輛如需要連夜工作或離開________市範圍,甲方應為乙方駕駛員提供住宿條件。

3.4 乙方駕駛員在甲方租車期間,應自覺遵守交通規則和法規,保證行車安全。因違反交通規則所造成的損失或發生交通事故,導致被罰款或造成的甲方及第三人一切經濟損失和人身損害,均由乙方承擔。

3.5 在租車期間,車輛發生故障或損壞,由乙方自行維修並承擔費用,甲方不承擔修車費用。乙方修車期間,乙方須立即另行安排同等條件車輛供甲方使用,否則甲方不予支付故障車輛租金且還須按甲方租用其他替代車輛的費用由乙方支付違約金。

3.6 乙方的駕駛員每日累計休息時間不少於________小時,避免疲勞駕駛,防止發生事故;如出現駕駛員超負荷工作,可要求乙方加派換班司機,由此增加人員費用由甲方承擔。

3.7 乙方須保證其駕駛員服從甲方使用要求,保持車內整潔、舒適,保證車內甲方及其工作人員暫存物品的安全。

3.8 在租車過程中,如乙方的駕駛員不能按照甲方要求提供車輛服務,則甲方有權要求乙方更換駕駛員;否則,支付每天租金標準的違約金。

4. 其他事項:

4.1 違約責任:

4.1.1 除重大政策性變化或不可抗力外,任何一方違反協議規定致使協議不能全部履行的,均應向另一方支付合同及附件規定未履行租金額總數________%的違約金。

4.1.2 如因車輛本身存在安全故障或安全隱患直接導致承租方、使用方發生人員、財產損害或傷害他人,則由出租方承擔相應責任,如屬生產廠商質量責任或可向保險公司主張賠償,出租方應予負責處理。

4.2 聯絡:

4.2.1 本合同各方均書面指定授權代表及其聯絡方式,以向其他各方履行義務和接受其他各方履行義務,任何一方授權代表的簽字及其行為即可代表該方並由該方承擔法律後果;任何一方改變其授權代表或/及其聯絡方式,均須書面提前通知其他方。

4.2.2 本合同各方指定的授權代表及其聯絡方式為:

(1) 甲方指定聯絡人**傳真手機________,電子信箱通訊位址郵編________。

(2) 乙方指定聯絡人**傳真手機________,電子信箱通訊位址郵編________。

4.3 爭議解決:

4.3.1 雙方因合同的解釋或履行發生爭議,應先由雙方協商解決。

4.3.2 如協商不成,按照第________種方式解決。

(1) 將爭議提交________仲裁委員會依照其最新生效的仲裁規則進行仲裁。

(2) 向________地(如:甲方所在地或乙方所在地或本合同簽署地)有管轄權的人民法院提起訴訟。

4.4 合同生效與文字:

4.4.1 本合同的變更、續簽及其他未盡事宜,由雙方另行商定。

4.4.2 本合同自雙方簽署之日起生效,一式二份,雙方各執乙份。

(以下無正文)

甲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

乙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權代表

車輛租用合同

出租方 以下簡稱甲方張應全 承租方 以下簡稱乙方 雲南路橋股份 大橋工程處 乙方為了大橋工程處工作的需要,向甲方租用三菱越野車一輛 雲k05716 供乙方在工地上使用,為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經甲 乙雙方協商後達成以下協議 一 租用範圍 三菱越野車一輛。二 租用期限 合同期限為 2009 年 7月 2...

影視劇未成年演員聘用合同

合同編號 甲方法定住址 法定代表人 職務委託 人 身份證號碼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電掛 傳真帳號 電子信箱 乙方住所地 身份證號碼 委託 人 身份證號碼 通訊位址 郵政編碼 手機 傳真帳號 電子信箱 鑑於 1 甲方是依法註冊成立並取得合法從事電影 電視劇集 製作資格的法人單位,計畫 正在攝製電影 電...

影視劇製片主任聘用合同範本

編號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甲方法定代表人 位址乙方身份證件號碼 位址鑑於1 甲方正在單獨或聯合其他投資方組織拍攝 製作電影 電視劇集 暫定名,具體名稱以公映許可證 發行許可證為準 以下簡稱本劇 需要聘請製片主任參與本劇劇組管理工作。2 乙方承諾其具備承擔本劇製片主任的各個條件,願意按照本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