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合同範本 官方版 2019專業版

2023-02-10 14:24:03 字數 980 閱讀 1576

==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 ==

(文中藍色字型**後有風險提示)

甲方:住所:

法定代表人:

聯絡**:

乙方:聯絡**:

身份證號:

家庭住址:

風險提示:

企業的招聘工作完成後,就進入了用工階段,在用工前,企業一定要在員工入職乙個月內與員工簽訂勞動合同 ,否則企業將為此付出巨大的代價:

一是,企業將支付未簽訂勞動合同期限的雙倍工資 。如:企業超過一年未簽勞動合同,企業就得多支付員工11個月的工資。

二是,如果未簽訂勞動合同期限超出一年,將致使簽訂無固定期限的勞動合同條件成立,只要沒有出現法律規定的條件或者雙方約定的條件,企業就得繼續履行勞動合同規定的義務,無法解除勞動合同。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及有關的勞動法律、法規和政策規定,結合甲方相關制度和乙方崗位特點,遵循自願、平等、協商一致的原則,甲乙雙方一致同意訂立如下條款,以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並期望雙方保持良好的長期聘用關係。

一、合同期限和期限

第一條甲、乙雙方選擇以下第________種形式確定本合同期限:

風險提示:

試用期包含在勞動合同期限內,《勞動合同法》中對試用期長短的限制根據合同期限的來規定,如:

1、勞動合同期限三個月以上不滿一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乙個月;

2、勞動合同期限一年以上不滿三年的,試用期不得超過二個月;

3、勞動合同期限三年以上的,試用期不得超過六個月。

違反以上規定進行約定的,若被員工投訴,會被勞動行政部門責令改正;如果違法約定的試用期已經履行的,單位還要向員工支付賠償金 。

(一)固定期限: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_____年_____月_____日止。

(二)無固定期限: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法定的或本合同所約定的終止條件出現時止。

(三)以完成一定的工作任務為期限。自_____年_____月_____日起至工作任務完成時即行終止。

勞動合同樣本官方版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 年 月 日 編號 甲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 乙方 身份證號碼 永久住址 現居住位址 家庭 手機 合同起止日期 一 合同的訂立條款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及國家有關法律法規,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自願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乙方保證...

2023年湖北官方勞動合同範本

勞動合同編號 勞動合同書 用人單位 勞動者簽訂地點 用人單位名稱以下稱 甲方 住所地通訊位址 法定代表人 勞動者姓名以下稱 乙方 身份證號碼 家庭住址 戶籍所在地 緊急聯絡人 甲乙雙方就勞動關係的建立及其權利義務等事宜,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及有關的勞動法律 法規 行政規章和本單位依法制定...

版2019勞動合同範本

勞動合同 甲方 用人單位名稱 乙方 姓名甲方基本情況 名稱 住所 法定代表人 主要負責人 委託代表人 聯絡 乙方基本情況 勞動者姓名聯絡 身份證號 家庭住址 緊急聯絡人聯絡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合同法 及有關的勞動法律 法規和政策規定,結合甲方相關制度和乙方崗位特點,遵循自願 平等 協商一致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