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布新規 公租房配租不限戶籍

2023-02-10 14:24:01 字數 638 閱讀 5626

2023年03月16日11:11新華網我要評論(61)

字型大小:t|t

新華網南昌3月16日電 (記者李美娟)江西省從2023年起開始建設的大批公共租賃住房今年進入配租階段,江西省日前就公租房配租出台新規指出,不管是城裡人還是農村人,均可申請配租公租房,申請人可以提取住房公積金交納房租,配租資格申請、審核要嚴格執行「**審核、三榜公示」制度。

根據新出台的《江西省公共租賃住房配租管理暫行辦法》,具有本地城鎮戶籍,家庭人均住房建築面積15平方公尺(含)以下人員,或者無本地城鎮戶籍,來本地連續穩定工作6個月以上,且能夠提供同期暫住證明,本人及家庭成員在本地均無住房的或者家庭人均住房面積15平方公尺(含)以下人員均可申請配租。符合條件的申請人可向戶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或者工作單位所在地街道辦事處提出申請。

《辦法》規定,每戶人家只能承租一套公共租賃住房,配租參考標準為:單身家庭(包括未婚),配租集體宿舍或者小套型;子女未滿10周歲的家庭,配租小套或者中套型;子女年滿10周歲的家庭,配租中套或者大套型;4人(含)以上家庭,配租中套或者大套型。《辦法》指出,同一家庭只能放棄兩次配租資格,超過兩次須重新提出申請。

江西省公租房租賃合同期限由雙方約定,一般為3年,最長不超過5年。公租房租金可以按月、季或年收取,但最長不得超過1年,租金標準原則上為同地段、同品質、同型別普通商品房市場租金的60%。

群規條新規

群規條例 1 長期潛水者請自動退群。本群嚴厲打擊潛水者,本群會按聊天記錄定期t些人。發太多一樣的表情直接定義為刷屏直接t了 2 本群話題隨便,健康向上即可,禁止使用帶有性別歧視 種族歧視 信仰歧視 個人侮辱 自侮辱 宣揚暴力 色情 等或其他違反國家法律以及社會公德的 的暱稱 3 本群禁止罵人 吵架 ...

2023年編校新規

第一部分 第6版現漢改動之處 1.第5版293頁,只有 抵消 一詞。第6版281頁,增加 抵銷 一詞。並標明 抵銷 意為 沖抵勾銷 比如 抵銷債務 抵消 兩版相同,都是 作用相反而消除 比如 藥力抵消 2.第5版314頁,調換 掉換 掉換 為首選。6版301頁,調換 為首選。掉頭 兩版同為首選,未變...

駕駛員考核新規

過去的考試規則中,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考試過程中,起步時沒有時間限制,直到把車輛打燃為止,才開始計算考試。但駕考新規中規定,考試從考生打燃車輛時開始計算,起步時間不能超過30秒,也就是說,把車打燃後,30秒內車輛還沒有動,便視為不合格。8 t g o 7 s k3 v c n f 第五 c i k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