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管理崗位勞動合同

2023-02-10 14:12:05 字數 1211 閱讀 8847

天馬行空官方部落格: ;qq:1318241189;qq群:175569632

崗位勞動合同

單位:工種崗位:

職工姓名:

甲方:(一般為職工所在的班組、工段、車間或科室負責人)

乙方:(指簽約的職工個人)

為充分調動和發揮職工的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確保崗位生產任務和各項指標的完成,根據甲乙雙方自願的原則,特簽訂本合同,並由鑑證人(指車間、分廠或者部室的行政負責人)鑑證,自簽字之日起生效。

合同崗位:

合同期限: 年月日至年月日

崗位職責及任務:

考核獎勵內容及解除合同的規定:

本合同一式三份,簽約雙方及鑑證人各乙份。

d. 迴圈體中的loop語句為跳出迴圈體

a. select 專業 as subs(學號,3,2),平均分 as **g(成績) from 選課where 課程號=」101」 group by 專業

甲方:(簽字)

a. 表單、報表和查詢b. 資料庫、表單和報表乙方:(簽字)

b. select subs(學號,3,2) as專業, **g(成績) as平均分 from 選課where 課程號=」101」 group by 1簽證人:(簽字)

【答案】b

年月日? str(n)+"的大寫漢字為伍"

a. select 專業 as subs(學號,3,2),平均分 as **g(成績) from 選課where 課程號=」101」 group by 專業附1: 崗位勞動合同說明

崗位勞動合同書是在簽約的職工個人和其所在的班組、工段、車間或者科室之間所簽訂的,在一定期限內職工完成特定的崗位工作任務的協議。

7. 輸入n的值,求1+1/2!+1/3!

+1/4!+….+1/n!

( 階乘 n!=1*2*3*4....*(n-1)*n )崗位勞動合同的目的是為了充分調動生產者個人的勞動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確保崗位生產任務的完成和各項經濟技術指標的完成。

根據職工個人完成的情況決定其報酬、待遇,實現多勞多得,能者上、庸者下的用人新觀念。

9. 函式int(數值表示式)的功能是________。在製作本合同書時,應當注意的問題是:

第一,本合同實際上屬於崗位責任制的內容,是企業內部有關科室與職工個人之間簽訂的生產任務指標,但由於與報酬掛鉤,因此,也具有合同的性質。

第二,為保證合同的嚴肅性,要求有鑑證人鑑證。鑑證人對合同的公正性和嚴肅性要予以監督。

【答案】a

崗位勞動合同

單位 工種崗位 職工姓名 甲方 一般為職工所在的班組 工段 車間或科室負責人 乙方 指簽約的職工個人 為充分調動和發揮職工的積極性 主動性 創造性,確保崗位生產任務和各項指標的完成,根據甲乙雙方自願的原則,特簽訂本合同,並由鑑證人 指車間 分廠或者部室的行政負責人 鑑證,自簽字之日起生效。合同崗位 ...

企業勞動合同

甲方 用人單位 註冊位址 法定代表人 乙方 勞動者 身份證號碼 住址戶籍位址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 甲乙雙方經平等協商同意,自願簽訂本合同,共同遵守本合同所列條款。第一章勞動合同期限 第一條本合同生效日期為年月日,其中試用期個月。本合同有效期為 期滿時如需續簽,需提前乙個月告知對方,並簽訂新的...

科研崗位勞動合同

聘任方 甲方 法定代表人 位址上級主管部門 受聘方 乙方 姓名 出生年月 最後學歷 最後學位 專業技術職務 任職時間 身份證號碼 受聘方所在二級學院 教學部 根據 學院校內人事制度改革的要求,為了進一步落實 學院關於進一步推進崗位聘任和完善分配制度改革的意見 試行 的規定,經雙方協商一致,乙方為甲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