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十七屆四中全會心得體會以更高標準要求自我

2023-02-10 13:33:03 字數 934 閱讀 8704

作為一名在村任職的大學生村官,學習了十七屆四中全會報告內容,深感自己工作意義所在。我們要堅持立志服務基層這一信念,努力學習工作,提高自身綜合能力,切實為民做事實,全心全意為民服務。

全會提出了堅持立黨為公、執政為民,著眼於增強全黨為黨和人民事業不懈奮鬥的使命感和責任感,保持黨同人民群眾的血肉聯絡會議精神。我們要把會議精神帶下去,傳開來,讓農民朋友感受黨和國家始終牽掛人民群眾的利益,讓大家感覺到黨和國家對我們人民群眾的關心,讓百姓懂得黨和國家為了我們人民群眾的幸福生活做出的努力。這樣,既能提高農民朋友生產生活的積極性,加速提高人民群眾的收入水平,改善人們的生活條件,又可以增強百姓的愛國情感,加強黨和人民的聯絡。

這才能更好地開展各項工作。

建設善於推動科學發展和促進社會和諧的高素質幹部隊伍,這要求我們要在做好基層工作的基礎上不斷加強自身修養,提高各方面能力,要在基層工作中珍惜每個鍛鍊自我的機會,在學習工作中快速成長成熟。農村的經濟水平相對落後,農民朋友的思想相對落後,開展工作難免遇到困難,我們要有不畏挫折,迎難而上精神,把工作中遇到的難題當做是對自身的磨練,在克服困難中不斷提公升自身的綜合能力。

我們要牢記村官工作宗旨、心繫群眾。黨的基層組織是黨全部工作和戰鬥力的基礎,是落實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和各項工作任務的戰鬥堡壘。我們要堅持全會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精神,為進一步鞏固和加強黨的基層組織努力工作,增強農村基礎組織生機活力,使黨的基層組織充分發揮推動發展、服務群眾、凝聚人心、促進和諧的作用。

我們不能辜負組織的期望,要意識到自己肩負新農村建設的重任,增強自身帶動農民致富的責任感和使命感。

大學生村幹部是一支充實農村基層幹部的新隊伍。我們要以高標準要求進步,加強自身鍛鍊,不斷完善自我,體現出這支隊伍文化素質高,創新思維活躍的優勢。在今後的工作中不斷像老幹部學習請教,積累經驗,在不斷地遇到問題解決問題中展現大學生村幹部更高的工作能力,建立一支高素質,高能力的基層幹部隊伍隊伍,為帶動農民致富,增加農民朋友的經濟收入貢獻自己的力量,為我們新農村建設出謀劃策。

學習十七屆四中全會的心得體會

中國共產黨第十七屆 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公報於九月十八日發布。我對公報最深刻的印象來自於公報字裡行間所體現的黨的憂患意識 責任意識。本次會議是在中國共產黨建黨八十八年,執政六十年 領導改革開放三十年這樣乙個重要的時刻召開的,具有重要意義。他說,執政六十年來,幾代中國共產黨人積累了豐富的經驗。在總結經...

學習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十七屆四中全會,在京已經勝利閉幕,作為一名黨員,我也深入的學習了 全會精神。十七屆四中全會的亮點之一是中共如何加強自身建設,特別是如何推進黨內民主發展。黨內民主是黨的生命 這是十六大報告就提出來的 十七大又明確提出 尊重黨員主體地位 可以說,推進黨內民主發展的原則問題 理論問題已經解決,現在是如何更...

學習中共十七屆四中全會精神心得體會

敬愛的黨組織 祖國的六十華誕和黨的十七屆四中全會的召開,全黨上下都在大力開展深入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增強了我國應對世界變化的的信心。同時在當前世情 國情 黨情都在發生變化,無疑我黨也面臨著前所未有的新考驗,黨要管黨 從嚴治黨的任務比過去更為艱鉅。作為一名大學生,我認為大學生黨員是黨組織的乙個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