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副校長崗位職責

2023-02-10 13:30:04 字數 515 閱讀 7718

2018-12-061、協助校長做好學校的全面管理,按分工管好職責內的專案,盡職盡責,及時請示報告。

校長不在校,副校長是校長的助手,對校長負責,可**校長履責。

2、主持制定並實施教學工作計畫,搞好工作總結,確保教學工作有條不紊,有的放矢。

3、指導教務處按教學規律抓好教學常規管理和質量管理。

4、做好教務處正、副主任的分工和協調工作,充分調動其工作的積極性和創造性。

5、協調各年級、各學科的教學工作,優化組合各年級任課教師,用好備課組長及班主任,確保優質完成教學任務6、做好教師培訓、進修工作,組織教師關注、學習、研究國內外教學動態,研究新課程大綱及教材,理解、運用符合教育理論和教學規律、符合學校實際情況的教學理論、教學經驗、教學方法,不斷提高教師素質及教學效果。

7、重視青年教師的培養工作,重視培養名師、學科帶頭人及骨幹教師,增強學校後備力量。

8、重視與兄弟學校的聯絡與各類交流,重視資訊的蒐集、整理工作,保持學校教學思想及教學工作的先進性。

9、爭取學校各部門的配合,共同搞好教學工作。

教學副校長崗位職責

5 負責領導學校的專業開發 教學計畫和學科教學大綱的制定工作,保證學校開設的專業和教學內容適應社會需求和學生發展。6 領導學校教師的日常考核和業務學習 教研活動和教育科研工作,負責教師外出進修和業務培訓工作,負責審查教師進修計畫,不斷提高師資隊伍整體素質。7 深入教學第一線,積極開展聽課評課活動,加...

教學副校長崗位職責

1 協助校長開展學校的教學 科研工作。2 根據學校工作計畫,組織制訂學校教學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和檢查落實。3 負責指導和協調教務處 科研處及教研室工作。負責組織及指導主管中層領導開展學校的各項教學科研活動。4 負責組織教師的業務學習 培訓 進修等工作,加強校本培訓,組織全校性教學研討和經驗交流,加...

教學副校長崗位職責

一 主要分管學校教學 科研 師資培訓等工作。重點負責初中部相應工作。責任人王國飛。對校長負責。工作日原則上必須在崗 開會 公事 病事假除外 聯絡部門和人員為教導處 教研組 年級組 教務員 班主任和微機 遠教 實驗相關責任人。謝大共 張旭 教務員協助。二 協助校長制定學校各項工作制度 職責和考核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