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酒店管理017 中廚領班崗位職責及任職條件

2023-02-10 13:21:05 字數 523 閱讀 2646

中廚領班崗位職責及任職條件

一、 崗位職責

1. 粗加工間領班

積極配合中廚房各項**工作,督促檢查員工的工作狀態。

2. 冷菜間領班

完成各項任務,安排本冷菜間員工的具體工作並指揮、督促、檢查員工的工作情況。

3. 麵點間領班

完成上級指派的各項任務,指導下屬工作,合理安排工作,檢查落實工作情況,確保麵點出品質量。

4. 砧板領班

負責每天餐廳零點及宴會用原材料的準備工作,有計畫地安排原材料的加工,合理安排員工發揮員工的積極性。

5. 上雜領班

負責本班組日常的行政及業務管理工作,完成上級指派的各項任務,指導下屬工作,合理安排員工工作,確保出品質量。

6. 熱菜間領班

負責本班組日常的業務管理工作,對裝置、電源、煤氣等的運轉情況加以檢查。

二、任職條件

1. 心理健康,身體健康。

2. 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 有廚師證。

4. 有三年以上的工作經驗,能講普通話。

酒店管理總經理崗位職責及崗位要求

一 專案簡介 億城.領地別墅專案位於廣州的綠色寶庫的公升級旅遊度假區從化溫泉鎮溫泉區內,是廣州的 天然氧吧 珠三角居住生活的 世外桃源 億城.領地,全方位打造東南亞園林風格,與環境協調共生的高階別墅群,別墅戶戶有溫泉,棟棟有獨特的景觀,為珠三角海拔最高的獨棟高尚別墅。專案總用地面積84522平方公尺...

檔案管理專責任職條件及崗位職責

5.1任職條件 中 員,具有大學專科及以上文化程度,有2年以上檔案專業管理的經驗,熟悉掌握檔案管理範圍及歸檔工作技能,具有工作熱情和很強的責任心。5.2崗位職責 5.2.1負責督促 檢查和指導公司有關部門做好文書 會計 科技 工程 合同等檔案的形成 積累及管理等工作.5.2.2收集 整理 保管和統計...

XX酒店各部門崗位職責及操作流程

餐飲部主管 直屬上級 餐飲部經理 副經理 直屬下級 餐飲部領班 內部聯絡 廚房 崗位職責 1 編定每日早 中 晚班人員,做好領班 迎賓員的考勤記錄 2 每日班前檢查服務員的儀表 儀容 3 了解當時用餐人數及要求,合理安排餐廳服務人員的工作,督促服務員做好清潔衛生和餐 酒具的準備工作 4 隨時注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