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科院杯」新生籃球爭霸賽活動策劃書

2023-02-10 13:18:05 字數 981 閱讀 3864

活動名稱:xx大學科技學院 xx 「科院杯」新生籃球爭霸賽

活動目的:為迎接我院新生的到來,加強新生與新生之間的交流合作,促進我院精神文明建設、提高體育運動水平、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同時也為了給廣大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我們科技學院土木水電系部團學聯特此舉辦「科院杯」新生籃球爭霸賽。具體規程如下:

舉辦單位:xx大學科技學院土木水電系團學聯

活動時間:xx.10.15~xx.11.05

活動物件:科技學院xx屆新生,每個系由輔導員確定三個隊(每隊5~10名運動員,含隊長)各隊長於10月11日前將在班級報名的選手交到指定的報名點。

活動場地:預賽、複賽在東苑籃球場,決賽暫定大學生體育館(室內館)。

報名方法:1、東苑門口設點報名

2、各班體育委員處報名

宣傳方式:1、指定地點設點宣傳,羅列獎品、及宣傳板吸引報名

2、召集各班體委開會

比賽賽制:型別分為男子組、女子組

一、 預賽:採用小組賽單淘汰制,各隊隊長進行抽籤分組並編號,每組2支隊伍,每組產生一支隊伍晉級。視最終報名隊數,按需設定若干預賽首輪輪空名額。

二、 複賽:採用單迴圈賽制,決出前四名進入決賽。

三、 決賽:單場淘汰賽制,半決賽兩場比賽,兩勝方爭奪冠軍,兩負方爭奪季軍。

比賽要求:1、友誼第一,比賽第二。

2、每隊選手比賽服裝統一,顏色鮮明,數字清晰。

3、選手自己若組織拉拉隊員需有序的**比賽,為隊員加油,不得破壞賽場秩序。

4、保持賽場衛生,參與此活動中的工作人員、選手、觀眾等不得亂扔垃圾。

5、參賽選手須提前15分鐘到達比賽場地,向裁判員出示學生證或證明身份的有效證件並簽字,比賽開始後遲到10分鐘的運動員做棄權處理。

6、擁有當代大學生的素質,基本的運動員道德。在比賽中嚴格遵守比賽規程,尊重裁判,服從裁判判決,尊重對手。

7、凡參賽隊員須籤本活動的《安全承諾書》(見附本)。

比賽細則:

注:除以下特殊規則外,比賽均按照《正式籃球競賽規則》執行。

新生爭霸賽策劃書

巢湖學院羽毛球協會 書巢湖學院羽毛球協會 2013年10月18日 活動背景 為了豐富廣大同學的業餘生活,培養同學們的集體主義感 提高我校同學的羽毛球運動水平,提高大家協作的能力,展示我校在校大學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風貌 更好地促進同學們相互學習 增進友誼,更是為了達到強身健體的目的。此外,此次活動有利於...

撞球爭霸賽活動策劃

福建醫科大學75周年校慶系列活動之 書醫學技術與工程學院社團聯合會 撞球愛好者協會 2012年2月10日 一 活動背景 2012年是福建醫科大學建校75周年,醫學技術與工程學院建院10周年,為謳歌福建醫科大學75年來的奮鬥歷程,頌揚醫科大的優異成績,展現醫大學子豐富的課餘文化生活。撞球愛好者協會特別...

「弈海杯」棋王爭霸賽活動總結

活動總結 在今年六月份我社舉辦了一場面向汽車系全體學生的 弈海杯 棋王爭霸賽,比賽歷時五天完成。在本次比賽中報名的規模超過了往年的任何乙個校內棋社,因此受到了很多老師 同學 學生會成員的關注。本次比賽創造了我院棋社活動新的記錄,其正規化 專業化 大眾參與程度都是強於本校往年同類活動。在學院老師 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