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團芽莊旅遊注意事項

2023-02-10 12:54:05 字數 829 閱讀 2984

芽莊的海濱沙灘一望無際,幼滑的白沙、潮平水清、海底千姿百態的珊瑚、色彩斑斕成群追隨在潛水者身旁的魚類,共同構成恬靜內斂的海濱度假天堂。大家不妨來看看推送的跟團芽莊旅遊注意事項,希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證件/簽證:

入境芽莊,需辦理落地簽證,請您務必檢查並攜帶好有效護照原件及影印件1張(護照到期日期必須大於回程當天日期6個月以上)+ 3張半年內2寸白底彩色**(4cm*6cm)+批文。辦理落地簽時,護照及**會留在入境海關處,回程時在機場將由工作人員統一發回。

2.氣候: 芽莊全年氣溫適中,適宜旅遊,戶外活動時需注意防曬。

出行期間氣溫: 25-35℃

3.穿著:請準備舒適的夏裝-短袖衣服和短褲/裙裝,休閒鞋,夾腳拖鞋,攜帶泳衣/泳鏡等;另外需要準備1-2件薄外套,室內/飛機/車上空調環境較涼。

如前往寺廟等宗教場所,衣著須端莊整潔,建議長褲/長裙,避免穿背心短褲、迷你裙、袒胸露背、無袖上衣等不適宜的服裝。請務必攜帶會議正裝/晚宴服裝等。

4.防曬:芽莊屬於海濱城市,陽光照射較強烈,務必準備高倍數的防曬霜、墨鏡、遮陽傘等遮陽工具,以免曬傷。

5.時差:越南比北京時間晚1小時。即北京時間10:00,則越南時間09:00。

6.語言:越南的官方語言為越南語,當地87%的人均說越南語, 英語的普及程度總體較低。

7.貨幣:越南的貨幣為盾,匯率為1人民幣≈3300越南盾。

越南境內主要使用越南盾,美元也可以流通。在中國境內無法兌換越南盾,可兌換成美金,到當地後,再兌換成越南盾。或者在有銀聯標誌或越南關聯銀行的atm機上,直接用銀行卡取現越南盾,但根據發卡行的不同會收取一定的手續費,具體請諮詢持有卡的發卡行。

但,越南 atm 機有吞卡現象,還是請謹慎取款。

跟團遊注意事項

跟團遊注意事項 針對泰國線路 1 出入境,海關,衛生檢疫 1 出境攜帶貨幣 中國海關規定每人最多可以攜帶現鈔限額為人民幣20000元或等值於美金5000元。2 泰國海關對菸酒查的很嚴,進關旅客只可帶一瓶酒 一公升 一條煙 二百支 以及其他私人物品 例如照相機 攝影機 個人佩戴之珠寶裝飾品等 出境。為...

泰國跟團遊注意事項

1.出發前強烈建議,提前三天到中國銀行換泰株,1 4.83以上,用5000元人民幣換,可以早些換好簽證,然後問旅行社把簽證拿回來稱,這樣才可以換錢 跟團的話,絕對不用擔心用不完,因為大部分團友都是沒有換的,到時候還可以方便一下團友換給他們,泰國導遊換給我們的是4.3,泰國兌換點雖然多,但匯率很低,我...

旅遊報團注意事項

現在我們經常會選擇出門旅遊度假,要麼選擇自由行,要麼就是報旅行社參團,那麼籤旅遊合同的時候,哪些細節是需要特別注意的,收集了旅遊報團注意事項,歡迎閱讀。1.認清資質 旅行社有 一 二 三類之分。這種分類,是國家旅遊局根據旅行社接待旅客種類 包括外國遊客 港澳台胞及國內遊客等 及旅遊線路業務分工而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