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量部安全生產職責

2023-02-10 12:45:06 字數 487 閱讀 6768

時間:xx年xx月xx日

1、質檢部負責對本部物檢、分析、化驗、中試、科研安全管理工作負全面責任。

2、貫徹執行國家及上級主管部門制定的職業安全衛生和勞動保護的法律、法令,落實企業制定有關安全生產管理的規定、規章和制度。3、制定本部物檢、分析、化驗、中試、科研技術操作規程、安全技術規程。對從事上訴工作的人員定期進行相關業務、技術知識和技能的培訓。

4、負責加強對各檢驗裝置、分析儀器及其它易燃、有毒物品的使用和保管的安全管理。

5、參與編制、修改本企業生產工藝技術規程,設定的工藝條件和引數應當符合安全技術的要求。

6研究和開放新產品,應當先作出安全評價,提出安全措施,並審核技術的安全可靠性。

7、對相關方提供原料、產品(中間體)的物化性質、分析資料及安全注意事項。

8、加強對本部人員的安全和消防技能的培訓和教育,並能正確使用消防器材。

9、參與對生產過程中發生的工藝事故、質量事故的調查、分析和處理。

時間:xx年xx月xx日

安全生產部安全生產職責

1 組織落實貫徹執行國家有關安全生產法律 法規和上級各項安全生產要求,協助主管領導開展安全生產工作。2 負責安全管理體系的建立和推行工作。3 負責編制安全生產工作計畫,並組織實施和考核。4 負責對安全技術措施計畫的實施進行檢查督促。5 負責對工業動火 有毒有害作業 缺氧環境作業等重大特殊作業專案施工...

生產部的質量職責

q dlzq sc 2013 001 a 貫徹質量方針 質量目標,政策,法規和公司有關質量工作的指示 b 確保對產品進度,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c 負責職權範圍內相關過程的有效性及改進工作 d 對產品貯存 包裝 發運的質量負責 e 負責特殊 關鍵 過程工序能力的鑑定認可工作 f 負責配備滿足生產需要的生...

安全生產部職責

關於明確安全生產部管理職能範圍的通知 公司各部門 為理順公司安全及生產技術管理體系,提高工作效率,經研究,對安全生產部對管理職能明確如下 1 安全管理職能。代表公司對已投產風電場和在建工程進行安全管理。2 教育培訓管理職能。對生產人員的教育培訓工作進行管理,制定培訓計畫並組織實施,組織生產人員上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