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五一放假致家長的一封信

2023-02-10 12:30:02 字數 578 閱讀 4178

尊敬的家長:

您好!根據上級通知要求,我校「五一」節放假時間為5月1日(星期五)至5月3日(星期日),共三天。5月4日(周一)正常上課。住校生5月3日下午4點左右返校。

節假日期間,敬請各位家長盡好孩子的監護責任:

1、愛孩子就教他(她)遵紀守法。教育和管住孩子不進入營業性娛樂場所、遊戲房、網咖等禁止未成年人出入的場所,不參與違法亂紀活動;遵守公共道德,不做有損學生、家長和學校形象聲譽的言行,做文明守紀的好孩子。

2、愛孩子就關注他(她)的身心安全。注意防盜、防火,注意用水、用電、用氣和交通安全。在您的子女外出和走親訪友之際,一定要履行好監護人的職責;加強飲食衛生,提倡有節制地飲食;注意疾病的預防,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注意勞逸結合,合理安排作息時間。

3、愛孩子就督促他(她)認真完成假期作業。各科都適當布置了假期作業,望家長督促孩子認真完成作業,並進行適當的體育鍛煉。

4、愛孩子就安排他(她)參與家務勞動。讓孩子們在勞動中掌握生活的本領,在勞動中學會感恩,學會珍惜和尊重勞動。

感謝您一直以來對學校工作的理解與支援!最後,預祝您全家度過乙個愉快而有意義的「五一」勞動節!

xx中學

20xx年4月30日

2023年五一放假致家長一封信

月牙湖回民第二中學 五一勞動節放假致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 您好!首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校的大力支援與配合!五一假期即將來臨,為了讓您的子女健康成長 過個充實有意義的節日,現就我們共同關心的幾個方面提出相關要求,希望家長配合學校督促自己的孩子做好以下工作 一 放假時間 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調休,...

2023年五一放假致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 您好!首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校的大力支援與配合!五一假期即將來臨,為了讓您的子女健康成長 過個充實有意義的節日,現就我們共同關心的幾個方面提出相關要求,希望家長配合學校督促自己的孩子做好以下工作 一 放假時間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調休,共放假3天。4月27日 週六 4月28日 週日 ...

2023年五一放假致家長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長 您好!首先感謝您一直以來對我校的大力支援與配合!五一假期即將來臨,為了讓您的子女健康成長 過個充實有意義的節日,現就我們共同關心的幾個方面提出相關要求,希望家長配合學校督促自己的孩子做好以下工作 一 放假時間 4月28日至5月4日放假調休,共放假6天。4月26日 週六 4月27 周天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