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部負責人崗位責任制

2023-02-10 12:27:03 字數 1020 閱讀 3824

規章制度:________

單位部門

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⑴負責工程部領導工作,在行政上對專案經理負責並向其匯報工作。

⑵負責中標後工程進場前的施工準備工作

⑶負責審批落實專案各分承包合同的談判和簽訂工作,對工程分承包方進行評價和選擇,建立合格分承包方名冊,並負責分承包隊伍的管理。

⑷在生產副經理的領導下,負責施工過程中的過程控制,包括落實年、月生產計畫,並負責考核計畫的完成情況。

⑸隨時掌握工程進展情況,驚醒綜合平衡,統籌安排,以加快施工進度,縮短施工工期,並負責工程部階段性和年度的工作總結。

⑹喜蛛總經理對在施工程的現場監督管理,安全文明施工,以及環境職業健康安全執行管理涉及的其他方面的監督檢查工作。

⑺負責工程施工的成品保護檢查,以及專案工程產品保護措施執**況的監督檢查工作。

⑻對部門內所有上報的申請、報告、報表、工程進度等檔案的質量負責。

⑼負責及時、真實、準確地向專案部有關部室提供與工程有關的資料;並對向專案部有關部室提交的工程有關資料的及時性、真實性和準確性負責。

⑽負責組織在施過程管理、搬運、儲運、防護、和交付管理,顧客、相關方滿意度測評及服務管理,工程分承包管理,以及環境、職業健康安全執行的管理。

⑾在投標、施工及交付的服務過程中,及時通過主動走訪、**、信件及交談等方式收集顧客及相關方的滿意資訊並向專案分公司進行施工交底。

⑿對在施專案負責組織制訂年度工程回訪計畫和進行顧客滿意度調查,受理顧客投訴,組織回訪、保修和服務工作,並將來自顧客的資訊傳遞到相關部門。

⒀負責與部門內業務有關的環境因素、主要環境因素、危險源、主要危險源的測定和監督。

⒁本部門管理範圍內的程式檔案和其他管理檔案的擬定、更改、受控發放、登記、標識、收回等工作。

⒂負責與公司專案部有關法律法規的收集和資訊傳遞。

⒃定期召開部署會議,提出改進工作的目標和措施。

⒄承擔專案經理交付的其他工作。

規章制度

本文至此結束,感謝您的瀏覽!

(資料僅供參考)

**修改即可使用

企業負責人崗位責任制

1.認真貫徹執行黨和國家的方針政策及有關法令 法規 條例 和標準,擬定本單位的發展規劃和工作計畫,並接受行業主管部門的檢查 監督。2.嚴格控制執行國家計量法規及維修檢查標準,依法執行。3.全面負責全廠的生產 人事 行政 財務 安全等各項工作。4.擬定本單位各項規章制度,組織制定和批准廠的質量方針 目...

技術負責人崗位責任制

一 在總工程師領導下認真貫徹執行公司質量方針目標。二 熟練掌握國家通用技術規範和電梯專業標準,努力鑽研電梯技術嚴格技術關。三 針對電梯安裝 維修 工程的具體情況,負責編制能切實指導施工的施工技術措施。四 負責向施工人員進行詳盡的技術交底,並在施工現場及時處理技術問題。五 收集,整理施工人員提交的施工...

技術負責人崗位責任制

總工程師安全生產責任制 1 負有礦井規劃 技術 安全 生產 管理全面職責。2 貫徹安全生產方針,嚴格要求 執行 落實技術措施,執行煤礦 三大規程 和行業技術規範。3 履行設計 安全技術措施及作業規程的編制 審批 報批職責。4 負責新技術 新工藝 新裝置的試驗和推廣。5 對 一通三防 工作負全責,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