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餐廳VRV空調答疑

2023-02-10 11:57:06 字數 1147 閱讀 6882

1、如招標檔案附件6所說「本次招標的內容包括vrv空調系統的供貨、施工、除錯驗收等,即vrv空調系統室內機、室外機、冷媒管道、冷凝水管、管道保溫及其控制系統的供貨、施工安裝除錯等」,請問圖紙中室內機的送回風風管、風口供貨、施工安裝除錯等是否在這次招標的範圍中,請明確?

答:按招標檔案執行,室內機的送回風風管、風口不在這次招標的範圍。

2、新風排風系統也屬於空調系統,是否也在本次招標範圍內,如在,請提供新風排風的**清單。

答:按招標檔案執行,不在這次招標的範圍。

3、檔案中三、(一)、4條款要求:壓縮機的設計壽命不得低於15年,壓縮機採用變頻渦旋式壓縮機。我方準備投標裝置為數碼渦旋多聯機組,其壓縮機為數碼渦旋壓縮機。

這種形式產品技術引數和效能完全滿足招標檔案的相關要求。是否同意我方以數碼渦旋多聯機組作為投標產品。

答:壓縮機可採用變頻渦旋式壓縮機或數碼渦旋壓縮機。

4、請問這次招標的範圍是否包括吊頂式全熱**新風機組裝置、新風管道、排風管道供貨、施工安裝除錯等,請明確?

答:不在這次招標的範圍。

5、請問這次招標的範圍室內機的送回風風管、風口供貨、施工安裝除錯等,請明確?

答::按招標檔案執行,不在這次招標的範圍。

6、在滿足招標檔案要求情況下,請問國內品牌的vrv多聯機裝置能否投標?

答:按招標檔案執行。

7、投標檔案中要求室內機rpi-140fsnq(h)的額定製冷量為14.2kw,請問投標對應的產品的額定製冷量為14.0kw,可以滿足招標要求嗎?

答:按招標檔案執行。

8、招標檔案附件6 《vrv空調系統招標技術要求》空調系統主要技術引數中關於室外機技術要求第11條「整機為合資(包括外資獨資)企業生產」,是否限制了國產品牌的參與?

答:按招標檔案執行。

9、招標檔案附件6 《vrv空調系統招標技術要求》第五項投標的技術檔案編制中第1條」裝置的額定製冷量不得有負偏差」,所指的裝置是否包括內機?

答:是。

10、因為多聯機是從廠方申請,每個工程內外機的型號和數量很多不同,所以空調內外的樣機都沒有庫存,有所報空調內外機的標準技術引數、**、效能等,於原機是一致;

答:你要問什麼?

11、製冷係數不影響,內機不變,外機能分開組合嗎?(例如135kw外機是2臺,我們是否分成90kw的3套;(製冷量都是270kw)

答:不能,按招標檔案執行。

2023年餐廳工作計畫

2012年餐廳分店前廳整體工作計畫 轉眼間加入海浬撈火鍋分店這個大家庭已半年多了,根據公司領導的工作安排,主要負責前廳的日常運作和培訓工作。2011年前廳部在店長的領導 關注 支援下,按照公司制定的工作重點和工作計畫等階段性的指導精神,認真貫徹執行。並根據前廳部的特點,重抓服務質量與水平的提公升,努...

5餐廳主管崗位職責

北京冀中金牛酒店餐飲部餐廳主管崗位職責 職位名稱 餐廳主管 酒店職位級別 5級 生效日期 2012年 年 月 直屬上級 餐廳經理 餐飲部副經理 餐飲部經理 所屬部門 餐飲部 主要職責 1 協助餐廳經理每日的運作,確保客人最大限度的滿意並獲得餐廳的收益。2 監督所在餐廳的服務和選單內容的提供情況,確保...

10餐廳管理制度

1.餐廳 店堂整潔,地面 牆壁 門窗 暖氣 桌 椅 臺等清潔整齊 空調空氣過濾網定期清潔 室內無有害昆蟲及老鼠。2.在就餐前1小時以內進行餐具擺臺,餐具擺臺超過當次就餐時間尚未使用的必須 經再次消毒後保潔貯存,餐具擺台後或有客人就餐時不得清掃地面。3.當發現或被顧客告知所提供的食品確有感官性狀異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