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優秀

2023-02-10 11:57:04 字數 822 閱讀 9034

身在人力資源部都有哪些工作職責呢?下面為大家整理了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歡迎閱讀參考!

1.負責公司各單位人員定編、定崗的初審工作。

2.負責員工招聘資料的收集、初選並安排組織初步面試 。

3.負責公司員工培訓計畫的制訂、實施,培訓教材的編寫,及培訓檔案的整理、保管。

4.負責公司企業文化建設,及員工活動的組織安排。

5.負責辦理員工社會保險,及審批員工醫療費用(專指參加社保的員工)。

6.負責員工人職、轉正、調動、續簽合同、離職等人事手續的辦理,及相關單據的發放和保管。

7.負責編制月度、季度、年度人事資料統計報表。

8.負責公司員工工作紀律的檢查。

9.負責子公司、控股公司員工人事檔案管理工作。

10.負責因用工引起的各種外部事務的處理。

11.負責與勞動局、社保局、人事局、公安局等**部門的聯絡和溝通。

12.負責公司集體戶口的管理。

13.完成領導交辦的其他工作。

所屬部門:人力資源部

直接上級:總經理

直接下級:招聘與培訓專員、薪酬與考核專員、合同與保險專員

本職:協助總經理制定人力資源戰略規劃,為重大人事決策提供建議和資訊支援,負責公司人力資源戰略規劃的執行,全面負責人力資源管理的各項事務,負責人力資源部內部的組織管理,完成總經理交辦的其它各項工作

主要職責與工作任務:

1、協助總經理制定人力資源戰略規劃,為重大人事決策提供建議和資訊支援:根據公司發展戰略組織制定人力資源戰略規劃,全面考慮管理和技術人員的梯隊建設;參與公司重大人事問題的決策;定期組織收集有關人事招聘、培訓、考核、薪酬等方面的資訊,為公司重大人事決策提供資訊支援。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石河子市匯邦融資擔保 2016年10月16日 第1章總則 一 根據企業整體發展戰略,招聘 選拔 配置 培訓 開發 激勵 考核企業所需的各類人才 制定並實施各項薪酬福利政策及員工職業生涯計畫,激發員工的工作積極性和創造性,維護正常的工作秩序,促進員工提高工作質量和工作效率,滿足企業持續發展對人力資源的...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1.部門職責目標 依據國家的人事政策 法規和公司的決策,結合公司的實際情況,堅持以人為本,合理高效地開發 利用人力資源。通過對人力資源的組織和管理活動,達到發現人才 培養人才 合理配置和使用人才,不斷增強員工隊伍的素質,提高員工的工作技能,保持企業的人才優勢,保證企業高效運轉的目的。2.部門主要工作...

人力資源部崗位職責

1.負責建立 建全公司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確保人力資源工作按照公司發展目標日趨科學化,規範化。2.負責制訂公司用工制度 人力資源管理制度 勞動工資制度 人事檔案管理制度 員工手冊 培訓大綱等規章制度 實施細則和人力資源部工作程式,經批准後組織實施,並根據公司的實際情況 發展戰略和經營計畫制定公司的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