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工藝流程圖軟體

2023-02-10 11:54:03 字數 816 閱讀 1302

一般來說,製造pfd、p&id,相關專業從事人員都是運用visio或許autocad、pidcad這些軟體。軟體都各有其長處和缺陷。autocad、pidcad這樣的純專業軟體,在軟體的操作與使用上的一般都需求花費必定的學習時間,而visio這樣的操作簡略便當、又支撐製造多種圖表的工藝流程圖製造軟體,關於大部分人來說,是相對正確的挑選。

但,visio頗高的**有時也會讓人猶豫是否購買。那有沒有類似於visio這樣操作簡略、**又適中的工藝流程圖製造軟體呢?答案是肯定的。

億圖圖示(edrawmax)作為一款跨平台、支援雲儲存、分享等多功能的專業繪圖軟體。提供向量基礎的12000個以上的符號、800個以上的模板和例子以便使用者繪製流程圖時使用。同時,億圖圖示還支援匯入、匯出多種型別的檔案,如匯入

visio、svg ,匯出 visio、svg、html、ps、jpg、png、pdf、office檔案等等。

億圖圖示快速繪製流程圖的優勢

億圖圖示作為國產軟體,對於中文使用者來說,不管是頁面設計和軟體操作來說都符合國人的使用習慣。它包含豐富的流程圖符號,輕鬆連線圖形,實現智慧型繪圖;可同時支援在windows、mac以及linux上使用,滿足跨平台高效辦公;支援word、excel、powerpoint多種格式匯入檔案,同時支援匯出檔案如gif、jpeg、png、bmp、pdf、html之外,還可以匯出visio所不支援的格式,如ps&eps ;

1、豐富的流程圖向量符號

2、豐富的流程圖模板例子

綜上所述,億圖圖示是一款輕鬆繪製各種流程圖,同時兼具跨平台,雲儲存,分享功能的專業流程圖製作軟體。操作簡單,功能強大,內建海量精美的流程圖模板與相簿。是產品經理和設計人員的提高辦公效率的不二選擇。

工藝流程圖

銅 錫渣物料理 冷作業焦炭 熔劑 高壓風 煙化爐粉煤系統粉煤 爐氣煙塵銅冰銅拋渣 收塵系統 脫硫塔煙塵製粒 廢氣焙燒乾燥 達標後排 產品煙塵 煙化爐主工藝流程圖 煙化爐作業過程是還原揮發 氧化的過程,全冷料作業是在開爐時將木柴 焦炭 造渣熔劑 底渣投入煙化爐內點火,在鼓風條件下進行熔渣冶煉,在熔渣及...

燃氣管道專案工藝流程圖

設噴淋水消防頭4個 空溫式氣化器a3dn15 氣化間設噴淋水消防頭8個 108 4.5 瓶組間a1 pf8液相管 45 3.5 dn15 一級調壓器 pf4pf2pf1 定期排放裝桶運走 57 4g12 108 4.5 電熱水浴式氣化器 a3dn15 57 4dn50 g11g2g1 液相鋼瓶共12...

果汁飲料生產工藝流程圖工藝流程圖

果汁飲料生產工藝流程圖 主要生產裝置 關鍵質量控制環節 工藝流程 濃縮汁水 輔料 漿 關鍵質量控制點技術引數 1 生產用水符合gb5749要求 淨化後水質硬度 10mg l 2 濃縮果汁 漿 符合q hj gosp 2006要求 3 輔料 食品新增劑 符合gb2760要求 配料計量準確無誤,架盤天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