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遺精?月遺精幾次算正常

2023-02-10 11:27:03 字數 480 閱讀 1349

如果大家看過星爺主演的《食神》這部電影的話,想必對影片中的「夢遺大師」印象非常深刻。夢遺,真正的名稱其實就是「遺精」,你也可以叫它「大姨夫」。那麼乙個月遺精多少次算正常呢?

什麼是遺精?

遺精指的是在沒有**和**的情況出現自發的**。

遺精多少次算正常?

青春期後或者長期無性生活的男性,每 1~2 周可能出現一次遺精。雖然叫「大姨夫」,但遺精不像大姨媽那樣有規律,我們在計算遺精次數時,通常以月為單位計算。

遺精的次數和頻率因人而異,下面的情況都可以認為是正常的:

每月遺精的次數在 1~8 次

次數的間隔可以是不均勻的,一般 1~2 周一次,但也可能在短期內連續幾天每天一次。

如果遺精每週出現數次,甚至每天都出現,或是白天清醒狀態下**也會自己滑出,就可能是病理性遺精,要盡快去醫院看看啦。

注意:在計算遺精次數時,不要把受到性刺激時尿道裡流出少量透明分泌物當成遺精哦,這是由尿道球腺、尿道旁腺和前列腺等分泌的。

2023年什麼是室內設計每日一講 4月17日

每日一講 單項選擇題 1 下列不屬於玻璃隔牆工程允許偏差專案的是 a.拉結筋位置 b.接縫寬度 c.接縫直線度 d.接縫高低差 2 圍護結構採用外保溫有 特點。1 牆體受到保護,降低溫度應力的起伏 2 房間內部公升溫較快 3 防止牆體內部凝結 4 有利於房間的熱穩定性。a.1 2 3 b.1 2 3...

2023年什麼是職業經理人每日一講 12月27日

每日一講 單項選擇題 1 授權的原因是基於組織的需要,在工作上使授權者找到從屬關係,使部屬知道自己的責任。某公司 把 不應越過負責的主管人員對下屬發命令 寫進公司章程,這與授權的哪一種原則相符合 a 統一指揮的原則b 分等級的原則 c 職能界限的原則d 權責相應的原則 第2頁共10頁 2 資訊溝通網...

2023年什麼是職業經理人每日一講 12月16日

每日一講 單項選擇題 1 永遠不會滿足於現在所處的環境,勇於向低效率挑戰 是屬於 的優點。a 實幹者 b 推進者 c 創新者 d 完善者 2 在公司內部,存在的 鏈形式有 a 商流 b 服務流 c 內部物流 d 資訊流 3 下列不作為衡量成果和評價工作狀況的標準是 a 市場占有率b 公司形象 c 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