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麻是頸椎病引起的嗎

2023-02-10 10:57:03 字數 577 閱讀 3248

人們小憩時,往往會靠在桌子上、壓著手臂休息一會兒,而醒來時常常會發現手臂發麻。手被某樣物體壓得時間過長,會阻礙血液流通。血液流通受到阻礙,會刺激人的神經,人會有發麻的感覺。

但是有些頸椎病患者沒有被東西壓著手臂,手臂也會發麻。那此時手麻是頸椎病引起的嗎?

在日常生活中,存在很多的手指麻木的現象,很多的患者都不知道頸椎病也可以引起手麻。專家指出,手麻大多數是由於頸椎病引起的。由於頸椎退變,髓核突出,壓迫神經,導致神經內軸漿流動受收阻礙,從而引起手指麻木的現象。

特別是脊髓神經受到壓迫,除了引起手指麻木的症狀,還會引起下肢的一系列症狀,嚴重影響了患者的正常生活。

頸椎病除了有手麻的症狀,還會有頭暈、頭痛、四肢無力、視力下降、聽力減退等症狀,因此,一旦發現有頸椎病的症狀,一定要及時到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避免盲目**,以免加重病情。 可見,頸椎病的症狀及**同等重要,及早發現頸椎病的症狀,及時**,避免受到頸椎病的侵害。

手麻是頸椎病引起的嗎?這不能一棺定論。現實生活中,人們經常會出現手麻的現象,這有可能是長期壓著手臂造成的。

手麻不一定是頸椎病引起的,但患有頸椎病的人,會經常手麻。然而很多患者對此不是很了解,還是應該多揉揉手臂或接受藥物**。

頸椎病怎麼引起的,治頸椎病有什麼好方法

一 頸椎病是怎麼引起的呢?由於隨著年齡的增大 工作姿勢不當,生活習慣不良以及缺乏體育鍛煉等,極易誘發頸椎病,頸椎病在今年來成為高發的疾病,醫學上,頸椎病是一種嚴重的脊柱疾病,病發時會給患者造成相當大的痛苦,甚至嚴重時還會導致患者殘疾。二 那麼患上頸椎病會有那些危害呢?1.頸椎病的危害都易導致中風.經...

最好的頸椎病治療方法

作者 黃運綏 頸椎病是我們生活中很常見的骨科疾病,這種疾病在我們的身邊發生的是很多的,並且很多都是年輕人,主要是因為年輕人長時間的低頭玩遊戲和工作,久而久之就會患上頸椎病,如果不及時的 這種疾病,將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嚴重的影響。頸椎病對患者造成的危害有以下幾種 1 高血壓 由於頸椎病而造成的高血壓稱...

牽引治療頸椎病的方法

頸椎病的 方法很多,較為常見的有牽引 理療 按摩等,而採用哪種好 方法,一定要在詳細了解 和症狀後進行對症 輕微患者可以採取保守 吃藥或者牽引都是不錯的選擇。由於個人病情不同,相應的頸椎病的最好 方法也會有所不同。下面全面介紹頸椎病的 方法之一 牽引 頸椎牽引主要適用於神經根型頸椎病,通過牽引可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