烘料機操作指引

2023-02-10 10:24:04 字數 604 閱讀 4522

1、 由注塑部加料工開《領料單》,注塑總領班/主管審核後到倉庫領回相就原料。

2、 領回料後,加料工對乾燥機進行清洗。

a、如領回的原料與料斗餘料不同,要先放出原料斗裡的餘料,並作好相應標識。

b、用風槍將鼓風機、料斗內壁、過濾網、磁力架吹乾淨,如有特殊要求的顏色產品,還須用乾淨碎麵抹乾淨。

3、將原料袋口的積塵清理乾淨,再解開料袋,避免灰塵進入原料內。

4、將原料倒入已清洗好的料斗內,蓋上料斗蓋並扣好,按規定溫度設定引數,規定的烘料引數如下表:

5、檢查鼓風機的鐵網是否開啟,如未開啟則須開啟再按下電熱及馬達開關進行烘料,並在鼓風機的鐵網上加蓋一層隔塵海棉。

6、完成上述操作後,加料工在《烘料檢查記錄表》( )上登記好加料時間。

7、原料烘好後,應關掉電熱及馬達開關,用乾淨的料袋裝好,並拉到相應的注塑機位,同時在《烘料檢查記錄表》上記錄好放料時間。

8、乾燥好的料如暫不使用,而須放置在料斗內,若時間未超過6小時,則不須再次乾燥,反之,若放置時間超過6小時,則須再次進行乾燥。

9、同種原料正常使用情況下,加料工須每週1次對烘料機按第2項進行水到清洗,不同種原料則在每次加料前進行清洗。

烘料檢查記錄表

料斗編號

高週波機操作指引

深圳市鐘錶 檔案編號 編寫cy 2011a 0006發行日期頁數第1頁,共1頁 2011年10月27日 修版本包裝部 檔名稱 高週波機操作指引 1.目的 為使生產過程順利,安全,正確提高效率,特制定此指引。2.範圍適用於本公司之高週波機。3.權責 高週波機專業壓機主管及作業員。4.具體步驟1 將熱壓...

CPM機操作指引及流程

目的 進行被動的膝關節屈伸活動鍛鍊,減少下肢關節主動活動時肌肉收縮帶來的骨折端不良應力的影響。防止關節內外的粘連,促進骨折癒合。患者評估 1 評估患者意識病情及患肢膝關節功能情況。2 告知患者使用cpm的目的及方法,取得患者合作。操作要點 1 核對醫囑,檢查cpm機運轉是否正常,推至床旁。2 核對床...

粉碎機打料機操作說明書

塑料粉碎機操作注意事項 1.塑料粉碎機操作人員應熟讀本使用說明書,熟悉塑料粉碎機的效能.結構和使用操作方法,並按照說明書的規定進行安裝除錯,使用和保養。2.必須嚴格按粉碎機的主軸轉速選擇配套動力的轉速,不准提高主軸的轉速。3.被粉碎的物料應清除夾雜的鐵塊,石塊等硬物,以防損壞篩片和其它零件。4.塑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