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做噩夢後有感作文

2023-02-10 10:21:02 字數 590 閱讀 3508

2023年做噩夢後有感作文-范文模板

==本文為word格式,**後可方便編輯和修改!==

做噩夢後有感作文

一夜間,我做了乙個讓人害怕不已的夢!有些大人可能不相信乙個小屁孩所說的話,那你來看看就會知道了。

晚上,當我進入了甜蜜的夢鄉後,乙個噩夢讓我徹底驚醒。夢的內容是:乙個幸福的家庭中,大兒子是乙個騎車高手。

有一天兒子騎車帶小弟去兜風,車速可快了,當他們下坡時,有一輛大貨車突如其來,讓大兒子措手不及,砰砰砰……大兒子的頭沒了,二兒子也受了傷,看著地上的血,過路的人議論紛紛說:把手也壓斷也好……

這個噩夢不由得讓我想到現實生活當中的事故。如:一些大人不顧生命安危,去玩一些極度漂移啊等等的事故,往往在不經意的時候發生。

我想每乙個開過車的大人都親身體驗過開車,但是不是每乙個大人都真正做到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呢?太多的問題不只是去記,也要靠我們去真正徹底的去執行!希

望每乙個大人都能幸福的去開車,也希望事故在我國能越來越少,加油!加油!這個噩夢是乙個警告,希望有更多人看了這一篇作文能盡快認識自己的錯誤。

最後我想所說一句:朋友們,向美好的未來前進,加油!六年級:

袁粵原創投稿,百度搜尋「中國作文網」第乙個就是。

《做最好的老師》讀後有感

冰心說過 讀書好,好讀書,讀好書。讀一本好書,可以使心靈充實,使之明辨是非,使人有愛心和文明行為 禮儀規範 而讀一本壞書,則使人心胸狹窄,使人不知羞恥,使人自私殘暴。當然我愛讀書,既不是為了 屋 也不希望有 顏如玉 只是希望好書能指引我走完一生的教育之路,就像近日的讀的李鎮西的 做最好的老師 這本書...

2023年讀小珊迪有感作文

讀 小珊迪 有感 那時,抬面看見的只有陌生的街景,陌生的過客?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型。接著鍋大聲喊道。爸爸對工作非常負責,什麼事兒他都認真對待,是乙個寧願多做十件事也不願意少做一件事的人?有一點讓我苦惱的是,除了創造江山,吼一吼,就不能發出任何聲音,要不然我居住的那個城市隨時有發生 ...

馮驥才《一百個人的十年》讀後有感

列寧認為一切舊歷史理論的缺點是 沒有說明人民群眾的活動。而馮驥才要把此書作為第乙份普通中國人的文革檔案呈送給終將落成的 文革博物館 一百個人的十年 展露的正是文革中普通人的經歷與精神狀態,老百姓是中國社會的中流砥柱,人們群眾才是文革的主體,他們的親身經歷構成了歷史的真實,他們的反思才觸及靈魂的深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