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不睡覺?其實是家長不會哄

2023-02-10 10:18:04 字數 855 閱讀 5720

晚上爸爸媽媽們最好的願望就是希望寶寶能夠一躺在床上就可以馬上入睡,但是寶寶們所表現出來的就不想爸爸媽媽們想的那麼配合。因此讓寶寶能夠乖乖地睡覺一定要用妙招,做好睡前準備和常規活動可以幫助寶寶能夠快速入睡。花些時間堅持下去,爸爸媽媽們就會驚喜的發現,自己的寶寶不再那麼抗拒睡眠了。

一、制定作息時間表

要是爸爸媽媽們想避免睡前一系列的事情所產生的不快,製作一張睡覺時間表對於這類的爸爸媽媽們來說市非常有必要的。並且要是爸爸媽媽們格局實際情況調整完善晚上的作息,所產生的結果就是每天一到規定時間,自己的寶寶就會覺得馬上要睡覺了。

所以想要成功地讓自己的寶寶能夠規律睡眠,爸爸媽媽們一定要做到的就是堅持規律作息。並且還要做到的就是,作息表中最好還要規定每天晚上去寶寶的房間看寶寶的次數,一定要讓寶寶清楚的明白,這個時間應該是睡覺時間而不是玩耍時間。

並且希望爸爸媽媽們做到的就是晚上去寶寶房間看寶寶的時候,最好是縮短看望時間同時一定要保持安靜。要是爸爸媽媽們剛剛開始實施作息計畫,千萬不要做白日夢,想著幾天的時間就能成功,重點要在多花點時間、耐心。

二、給寶寶乙個睡眠伴侶

不單單是舒適的睡衣才可以讓自己的寶寶放鬆然後慢慢地進入睡眠,另外的睡眠伴侶同樣也可以起到相同的作用。最好是讓寶寶自己挑選乙個洋娃娃、毛絨玩具、毛毯或者其他能夠讓寶寶感覺到安全感和舒適感的柔軟玩具。

三、進行放鬆的活動

不要想著寶寶在放肆玩耍以後可以馬上安安靜靜地進入睡眠,寶寶其實和大人一樣也是要求時間可以緩緩,放鬆身心。可以給寶寶講個小故事,也可以給寶寶來個睡前沐浴,這些辦法都可以寶寶漸漸安靜下來。

四、讓寶寶依偎著你

講到哄寶寶,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抱起寶寶,讓寶寶能夠依偎著媽媽。爸爸媽媽們也能通過和寶寶同事蜷進舒適的毯子裡,另外的辦法就是可以邊哄寶寶睡覺邊唱搖籃曲來作為額外獎勵。

創新其實是夢想演講稿

人生因創造而精彩 親愛的同學們,敬愛的老師們 你們好!今天我向大家演講的題目是 人生因創造而精彩 創造是乙個夢想 中國古代曾有乙個人,揹負紙做的翅膀,義無反顧地縱身跳下高高的山崖,希冀 j 像鳥兒一樣飛翔在晴空。在粉身碎骨跳下的一瞬間,他是否隱約看到了碧空中可以自由翱翔的飛機?1878年的聖誕節萊特...

生活,其實是一種態度

原來,生活啊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 普希金 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憂鬱,也不要憤慨!不順心時暫且克制自己,相信吧,快樂之日就會到來。我們的心兒憧憬著未來,現今總是令人悲哀 一切都是暫時的,轉瞬即逝,而那逝去的將變得可愛。這是一首熟悉的詩歌,從 著名的文學家 偉大的詩人 家及現代 文學的創始人普希金的筆下...

聽力下降是正在衰老嗎?不 這其實是種病

聽力下降是正在衰老嗎?不!這其實是種病!耳朵健康,能讓你聽到聲音,領略不一樣世界。耳朵很重要,年輕的時候,聽力好 年齡大,聽力下降,這成了大家一致認可的事情,認為,聽力衰減,和年齡變大 機能下降有關係,其實,聽力下降,還有可能是因為這個疾病找上你,可能你還不知道。鼻咽癌影響到聽力 這裡說到的能影響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