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中小城市什麼楊業適合小資金的人做

2023-02-10 10:15:02 字數 3401 閱讀 7370

乙個絕無僅有的創意專案!投資千元創辦自己的廣告公司,市場潛能巨大,利潤無可比擬!這是近期在雜誌上轉讓的乙個創意專案方案。

讓我們先了解這是乙個什麼專案?方案策劃人**曾在廣告公司做過策劃和文案,並在資深《商界》發表過許多文章,策劃人憑藉自己的獨特視野、眼光和豐富經驗,發現了乙個極為賺錢的廣告模式,它完全跳出了傳統的廣告行業運作思路, 投資一千元即可開辦乙個特色的廣告公司。

請看他對這個行業的分析和其成功開辦廣告公司創意方案的產生:

不管您是否身處廣告行業,可能都不懷疑這個行業利潤空間十分巨大這個事實。投資千元辦乙個廣告公司就一定能賺錢嗎?我肯定地說不但能,而且還能賺大錢,只要您按照我的方式去做。

我們先來分析一下市場:現在五花八門的廣告鋪天蓋地,什麼型別什麼內容的都有,這些廣告都是什麼人做的呢?肯定是那些做生意的商家,因為所有的商家都想著自己的商品能行銷世界。

可是並不是所有的商家都能做得起廣告,現在做廣告的費用相當大是人所共知的事實。

我們把未來的客戶鎖定在這些年利潤在20萬以下的中小商家範圍裡,本身我們想要創立的就是一家小公司,所以我們就要從小處著手做工作,那我們就打打這絕大多數小商家的主意。明確了我們服務的物件,我們再來**一下他們對廣告的想法。

這些年利潤在20萬以下的小商家為什麼很少做廣告呢?有千千萬萬個剛起步或者正在成長的商家止步於鉅額的廣告費用面前,不是他們不想做廣告,而是做生意賺的錢實在是不夠做廣告的。另外,廣告的作用不能很好地發揮或者說針對性極差,也是讓他們望而怯步的乙個原因。

什麼人想看廣告呢?他們又想看什麼樣的廣告呢?

現在我們來做個比方:假如你是碧浪洗衣粉在你們那個城市的總**,你肯定朝思夢想地希望全市的商場、超市、小商店都來你這裡進貨,因為你的**是全市最低的,質量也是最***的。可是有種現象讓您很無奈,這就是總有很大一部分商家不知道你的商品是最好的。

你可能也一定會想到在電視報紙上做廣告,可是做了廣告以後的效果又讓你很失望,於是你明白了那些賣洗衣粉的小商家們很少有時間看電視和報紙。電視上的廣告一閃而過,報紙的儲存期也只有短短的幾天時間,樹立一塊廣告牌又有地域性的侷限,費用也大得不償失。於是你只好容忍那些拼縫的商家在你的碗裡搶肉吃,因為他們來取貨的時候你不得不給他們讓利,本來你可以一年賺10萬,這樣的話恐怕有5萬也就不錯了。

千萬不要以為做生意的人會奔走相告你的商品資訊,怎樣才能解決這個問題呢?怎樣才能讓你的商品多快好省地占領這塊本該由你占領的市場,讓所有賣洗衣粉的小商家們都知道你的名聲呢?

再假如你現在是一家小商店的老闆,你也肯定希望自己能進到第一手的碧浪洗衣粉,**是最低的,自己能多賺點。質量是正宗的,消費者不至於找自己的麻煩。可是困惑你的是市場上商家眾多,批發碧浪洗衣粉的商家成百上千,實在是分不清楚誰家的貨最好最便宜。

我曾有過這樣的親身經歷,於是我知道了乙個正確的貨源資訊對乙個小商家來說意味著什麼,那就是意味著金錢和財富。

乙個**商找不到乙個合適的方式把自己的商品資訊傳播出去,乙個小商家在經營活動中得不到正確的商品資訊,這是雙方的無奈,也是當今**廣告的乙個瓶頸。在你這個廣告公司沒有創立之前,在你們那個城市裡沒有人能解決這個問題。但現在我可以自信地對你說,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已經找到了,只要你接受了我的創意。

我的創意就是為我們的廣告運作在市場上找到了乙個準確的切入點。

再來說說資金的問題,這也一定是你關心的。創辦這樣乙個公司的啟動資金千元左右能夠嗎?這是你的疑問,我要說這千元並不是乙個確定的數字,有的人可能要少一些,有的人可能要多一些。

不要為那些大公司動輒幾十萬的註冊資金所嚇倒,因為你與他們是兩種不同的運作方式,你要做的就是把乙個正確的商品資訊告訴給乙個想要得到它的人。

我們的市場有多大? 你一定數不清楚我們身邊現在有多少個品牌的商品,那你也一定數不清楚你這個城市裡有多少個品牌經銷商,這就是我們要去開拓的市場。它有多大呢?

縱觀百貨食品糖酒、醫藥、服裝、鞋帽、電腦、家電、化妝、五金、輕工、汽配等商業領域,你盡可以放開你的想象,我們的公司就是準備著為這些廣大的經銷商服務的。

我們想要運作的是一種什麼樣的方式呢?我們這種廣告公司的運做方式,是完全跳出了傳統**廣告行業的運營思路。

最初我是把這一思路告訴了我的乙個朋友,他曾經在一家**的廣告公司工作過。他剛開始運做的時候,只有他們夫妻兩人。現在已經發展到了手下有業務員12名,而取得的業績是讓我十分吃驚的,雖然他們現在還是在自己的家裡辦公。

那時我也只是檢驗一下我的思想是否能適應市場的要求,實驗表明,是切實可行絕對有戰鬥力的。有一點可以證明,現在傳統**的廣告還沒有把觸角延伸到我們所要開拓的領域裡,還沒有意識到這個市場潛力的巨大,還在那裡想一口吃乙個胖子。而我們的做法正如螞蟻啃骨頭,很大一堆的骨頭擺放在那裡,現在還沒有人與我們去爭搶。

說到這裡,您可能覺得我的話有些誇張,我只是想明確地告訴你,運作的思想和方式是嶄新的,所要開拓的領域現在對於那些傳統的廣告公司是乙個盲區,他們還沒有發現這個金礦。我們的工作也有與他們相似的地方,那就是您也要主動地去訪談客戶。我測算過,您要是勤奮的話,一天您可以談十幾個客戶,成功的概率是非常高的,即使你今天談的某個客戶沒有成功,可能過些日子他發現了你給別人做的廣告以後,他也可能會主動找你,這是乙個成功率幾近百分之百的市場,前提是你找的客戶一定要有自己的**商品。

只要他想通過廣告這種宣傳形式為自己的商品開啟和擴大銷路,權衡利弊之後,必然會選擇我們,因為只有我們的廣告方式是最簡捷最直觀和最便宜的。

創辦了我們這樣一家廣告公司以後,利潤空間能有多大呢?我們不需要動輒向客戶索要成千上萬的費用,我們只收取100元不到的費用,這樣的**是任何乙個商家都能接受的,我們的利潤空間就能達到百分之六十,這是我保守的演算法也是經過市場驗證的,是去掉了所有的費用以後的純利潤。

說了這些,您一定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是我現在還不能把我全部的思路都告訴你。這裡結合了全國各地的經驗,你能夠全部領會了我的思路,走上了成功之路。按照我的方法,付出你的努力,一年最多能賺多少我不敢說,最少10萬是不成問題的。

也許這是您的疑問,我的回答是勿容置疑,因為這是我近10年來在生意場上和廣告界生活和工作的最大心得,於是我想到了借助雜誌廣告,把我的方案賣給人家。自從在《大眾投資指南》雜誌上刊登廣告,到現在,全國已經有近百人與我確立了合作夥伴關係,只有3人因為個人素質不佳導致工作成績不甚理想與我解除了合作關係。目前來看,其他人的工作成績還是令人相當滿意的。

以前我也同是乙個商人,所以我對那些小商人的心裡有極大的把握,這也是我這一創意的生活由來。我曾經做過廣泛的市場調查,此創意得到了這些中小商家極大的贊同。

我還想在這裡對您鄭重承諾:本創意絕非是街頭小廣告那種任意張貼散發的拙劣方式,還請明辯。本方案適合在縣級以上的城鎮運作,縣以下區域由於市場空間小,賺的錢不會那麼可觀。

以上,我較為全面地給您分析了市場,如果您對市場熟悉的話,您可能會有所領悟,但決定您成敗的幾個關鍵步驟都在我更為詳細的資料裡,原諒我現在還不能全部向您透露些許。

我不敢保證你採用了我的方案以後能100%的成功,因為我對你的個人素質不了解,但我可以保證我的方案不是在騙你。這不是我對你個人的承諾,是對所有與我合作者的承諾。所以說,你必須具備至少高中以上的學歷,對廣告市場和商業市場有所熟悉,有一定的業務能力和社會交往能力。

說白了,你要是對自己的綜合素質比較自信,付出一定的時間和精力,我想肯定是能成功的。

中小城市開什麼店最賺錢

但需要注意的是,任何快餐店經營的品種都不可過多過雜,否則既會使你的快餐店顯得沒有特色,也無形中加大了廚房的工作量,並且使整個快餐店變得難以運作。這裡有兩種方案可供選擇 一種是乙個快餐店只經營一類快餐品種,要麼經營飯食,要麼經營麵條,要麼經營麵點 另一種是以經營某類快餐品種為主,兼營部分其它兩類品種為...

中小城市如何確定旅遊業發展戰略

城市旅遊業已經在中國旅遊業中占有越來越重要的地位。一些中小城市仿照大城市來確定自己的旅遊發展戰略,結果並不十分理想。那麼,中小城市如何發展旅遊業?我們認為,需要有適合中小城市特點的旅遊業發展思路和發展戰略。培育和突出特色 城市特色是城市的魅力,是城市的競爭力。中小城市發展旅遊業更要在特色上下功夫。特...

中小城市工薪家庭理財建議

摘要 中小城市工薪家庭普遍存在收入 單 一 生活責任重大等問題。本文在總結中小城市工薪家庭理財基本要求的基礎上,結合經濟現狀,提出了中小城市工薪家庭理財規劃。關鍵詞 理財投資經濟優先權 一 中小城市工薪家庭理財方式及收入 隨著我國經濟的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家庭金融資產的不斷增加,理財已成為日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