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打噴嚏咳嗽該怎麼辦

2023-02-10 10:03:04 字數 810 閱讀 8931

希望寶寶打噴嚏咳嗽該怎麼辦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必要請您**收藏以便備查,接下來我們繼續閱讀。文章導讀:寶寶出生後,做父母的最關心的問題就是寶寶的健康問題,寶寶有點感冒、咳嗽等疾病的時候,一定要盡早的帶寶寶去**,平時也要多給寶寶喝一

寶寶出生後,做父母的最關心的問題就是寶寶的健康問題,寶寶有點感冒、咳嗽等疾病的時候,一定要盡早的帶寶寶去**,平時也要多給寶寶喝一些開水,讓寶寶多休息,這樣對於寶寶感冒咳嗽的症狀是會有一定的緩解的,那麼寶寶打噴嚏咳嗽該怎麼辦呢?我們來具體了解下吧。

寶寶出現受涼引起的感冒咳嗽,要多喝溫開水的,如果是風寒感冒,可以喝點薑湯的,風熱的不宜的,寶寶要注意保暖的,尤其是夜間睡眠時,不宜踢被子的,寶寶可以喝點冰糖燉雪梨的,或喝點枇杷葉煮水的,喝點小兒止咳糖漿的。

如果孩子咳嗽,家長就會給孩子喝止咳糖漿,雖然止咳化痰作用比較明顯,但是對於孩子咳嗽的根本原因沒有治好,孩子的咳嗽被強行壓制,反而不利於廢棄物通過咳嗽咳出。應該先解決孩子的嗓子癢等問題,看看是否紅腫有炎症,可以喝一些消炎藥。

如果孩子咳喘非常利害,影響睡眠休息,才可以適當口服止咳藥.不要一咳嗽馬上就吃止咳藥.多採用化痰祛痰的藥物.

根據情況選則適當消炎藥.孩子由其嬰幼兒,口服藥很困難,可以配合中藥外貼的方法,一樣有較好的效果,如益氣貼、一貼寧、三九貼等。更多的時候多注意護理與科學飲食,都會有比較好的效果。

感冒對於寶寶的健康是有一定的傷害的,讓寶寶出現頭暈、乏力等不適,寶寶的年齡又小,對於自身的不適並不能完全的表述,當寶寶出現寶寶打噴嚏咳嗽的症狀的時候,家長就要注意做好寶寶的護理工作和保健工作,尤其要注意做好寶寶的飲食調理。

tips:感謝您的支援。以上內容僅供參考,如有必要可以諮詢更專業的人士。

寶寶反覆感冒咳嗽怎麼辦

希望寶寶反覆感冒咳嗽怎麼辦這篇文章對您有所幫助,如有必要請您 收藏以便備查,接下來我們繼續閱讀。文章導讀 寶寶容易受到一些病毒的入侵,寒冷的天氣中,由於沒及時的穿衣服,一冷一熱,就會導致感冒咳嗽,好了之後,還容易反覆的發作。所以這也是令 寶寶容易受到一些病毒的入侵,寒冷的天氣中,由於沒及時的穿衣服,...

咳嗽怎麼辦

咳嗽老不好怎麼辦?全網發布 2012 07 11 21 49 發表者 成永明 訪問人次 28254 反覆的咳嗽,一咳起來就是很長時間,這可能是過敏性咳嗽 慢性支氣管炎 肺氣腫 肺阻病。當然還有一些是氣管異物 結核 肺腫瘤等。所以對於咳嗽要排胸片確診才可確定 方案。蜂療 許多咳嗽臨床效果都不錯。蜂療時...

嬰兒不睡覺怎麼辦寶寶不睡覺該怎麼辦

導語 很多的人都知道剛出生的寶寶每天要睡覺,這樣對寶寶的生長和發育都是有好處的!但是嬰兒不睡覺是什麼原因呢,新手爸媽們知道嬰兒不睡覺怎麼 很多的人都知道剛出生的寶寶每天要睡覺,這樣對寶寶的生長和發育都是有好處的!但是嬰兒不睡覺是什麼原因呢,新手爸媽們知道嬰兒不睡覺怎麼辦才好嗎,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