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睡覺呼吸不暢怎麼辦

2023-02-10 09:57:02 字數 757 閱讀 7415

文章導讀寶寶常見問題較多,在對寶寶問題解決上,需要先對問題進行了解,這樣在緩解的時候,才會知道該選擇什麼樣方法,寶寶睡覺呼吸不暢是很常見情況,對寶寶有這樣問題後,一定要立即進行緩解,那寶寶睡覺呼吸不暢怎麼辦呢,下面就詳細介紹下,使得家長對這樣問題有一些認識。寶寶睡覺呼吸不暢怎麼辦:當小孩子感冒後,你用乾淨的毛巾或紗布,蘸上滾熱的開水擰乾(雖然很燙手)後再層層裹好。

(注意因為嬰兒的**很嫩,千萬別燙傷了孩子。大人可以先在自己的身上試一試溫度。)然後把層層裹好的布團放在孩子的鼻子根處(即眉心往下一點)熱敷。

因為孩子小不太配合,最好的辦法是等他剛睡覺那一會兒,他不容易醒,熱敷的時間一定要長。可以敷一次換一次開水,多弄幾次。記得其一是一定要把握好溫度,溫度太低起不到效果,但也不能把孩子燙傷了;其二紗布擰乾後一定要層層裹好,千萬不能讓開水直接觸孩子的**。

熱敷以後孩子眉心和鼻子樑要紅好一大會兒,不過沒有關係,不必擔心,等他醒後小鼻子就可以輕鬆了需要特別注意及送醫:一、連續不斷的清澈鼻水:大多數的幼兒如果因鼻過敏或感冒引起的流鼻水,只需吃藥即可停止症狀。

鼻子流清水有可能是腦脊髓液外流,可能表示鼻腔與大腦腔間有裂隙存在,這是非常危險及緊急的情況,一定要馬上送醫檢查**

二、黃鼻涕:鼻水的顏色由透明清水狀轉為黃色黏稠狀時,則表示可能鼻腔已被細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發炎,甚至化膿,此時就需要醫生開些抗生素來**。在對寶寶睡覺呼吸不暢怎麼辦認識後,改善寶寶睡覺呼吸不暢的時候,也是要注意寶寶身體其他問題,如果寶寶身體出現其他疾病,**上一定要根據醫生建議進行,而且**過程中,要積極配合醫生做法,這樣對寶寶身體問題緩解有幫助的。

嬰兒不睡覺怎麼辦寶寶不睡覺該怎麼辦

導語 很多的人都知道剛出生的寶寶每天要睡覺,這樣對寶寶的生長和發育都是有好處的!但是嬰兒不睡覺是什麼原因呢,新手爸媽們知道嬰兒不睡覺怎麼 很多的人都知道剛出生的寶寶每天要睡覺,這樣對寶寶的生長和發育都是有好處的!但是嬰兒不睡覺是什麼原因呢,新手爸媽們知道嬰兒不睡覺怎麼辦才好嗎,今天就給大家詳細介紹一...

寶寶晚上睡覺哭該怎麼辦

導語 很多媽媽在孩子小的時候肯定會有這樣的經歷,那就是孩子有時候半夜睡覺的時候會哭。睡覺的時候突然被吵醒的話,那肯定會不開心,那麼寶寶為 很多媽媽在孩子小的時候肯定會有這樣的經歷,那就是孩子有時候半夜睡覺的時候會哭。睡覺的時候突然被吵醒的話,那肯定會不開心,那麼寶寶為什麼會在晚上睡覺的時候突然哭泣呢...

寶寶睡覺汗多要怎麼辦才好

導語 寶寶的身體健康是父母最為關心的一件事情了,寶寶的身體如果出現了問題,父母肯定都非常的擔心,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才好,其實我們建議廣大 寶寶的身體健康是父母最為關心的一件事情了,寶寶的身體如果出現了問題,父母肯定都非常的擔心,不知道應該如何處理才好,其實我們建議廣大的家長朋友們在日常的生活中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