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服務員中途服務應注意事項

2023-02-10 09:33:01 字數 603 閱讀 3820

西餐廚師長崗位職責與工作內容

一、崗位名稱:西餐廚師長

二、崗位級別:

三、直接上司:總廚師長

四、管理物件:西廚領班、包餅領班

五、崗位提要:協助總廚全面負責西廚房各點的生產管理工作,帶領員工從事菜餚及包餅製作,保證向賓客及時提供達到規定質量之產品。

六、具體職責:

1 .協助總廚做好西廚房生產、人員的組織管理工作。

2 .根據總廚要求,制訂年度培訓、**等工作計畫。

3 .負責咖啡廳廚房及西廚房人員的調配和班次的計畫安排工作。

4 .根據廚師的技藝專長和工作表現,建議安排合適的工作崗位,負責對屬下進行考核評估。

5 .負責制訂西餐選單,對菜點質量進行現場指導把關,重大任務親自操作以確保質量。

6 .根據選單,制定菜點的規格標準;檢查庫存食品的質量和數量,合理安排使用食品原料,審簽原料訂購和領用單,把好成本控制關。

7 .負責指導咖啡廳廚房及西餐廚房領班工作,搞好班組間的協調工作,及時解決工作**現的問題。

8 .負責西餐廚房員工培訓計畫的制定和實施,不斷研製新的菜點品種,並保持西餐的風味特色。

9 .督促員工執行衛生法規及各項衛生制度,嚴格防止食物中毒事故的發生。

夜場DJ部服務員培訓服務流程和注意事項

解決的以及客人投訴等反常現象要馬上通知樓面經理和上司 9 dj服務員在完成各項服務前提下,調節融洽房間氣氛,反映 業務員在房表現,進房後半小時後及時收取印票交到收銀台並準確登記 注 1 對未交出台票的業務員以及工卡和台票不符的業務員要及時通知樓面主管和老總 2 dj在房服務保持好的服務狀態,對待房內...

KTV服務員與DJ服務員整體協作標準

營業前 18 00 19 00 1 必訓會結束後,ktv服務員負責房間的杯具 紙巾 垃圾袋的補充及擺放。2 dj負責檯面 電視櫃 沙發表面 嘜線的清潔,且須符合衛生標準。3 dj負責更換垃圾袋,保持垃圾桶無垃圾。4 dj負責洗手間的洗手盆 檯面 鏡面衛生,必須無塵 無水跡。5 ktv服務員負責色盎 ...

DJ服務員管理制度

一 考勤 1 dj服務員每月休息日為3天,其中二天排休,一天機動休,由區域根據服務員申請結合實際情況排位,服務員為此不得有異議。否則,視情節輕重處以50 200元罰款。2 在非排定時間互相調休者,必須提前一天寫調休申請,以調休人,被調休人,經理三方簽字後方可生效。否則以曠工論處。3 事假必須提前1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