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一敘事作文 關於關於軍訓作文 我在挫折中成長

2023-02-10 09:03:03 字數 1751 閱讀 5162

乙個人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會經歷許多挫折,但是挫折不會打敗我們,而是讓我們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更加堅強,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如今,我已經順利度過了我人生的第一關,考上了讓全縣學生嚮往的民族中學,可是緊接而來的卻是為期4天的緊張軍訓.從前,就聽高年級的同學們聽說,軍訓會累死人的,要在大太陽第下站幾小時,還不許動,連擦汗也不能,僅這個就讓我有了打退堂鼓的意思了,想著我的**4天後就會變的和非洲人一樣黑了,就不由的打了乙個冷顫.

軍訓第一天,雖然同學們到知道會很苦,但還是熱情高漲.果然,一開始便碰上了「攔路虎」———站軍姿。站軍姿要領很多,大家聽得有點迷糊,親身一體驗,更覺得「暈」,簡直太累人了。

然而這就是給我們的第乙個考驗。太陽火辣辣的掛在空中,無情的向大地投放著他的光芒.我保持軍姿站在佇列中,不一會兒,手便麻了,腿也酸了,汗珠更是調皮地往下落.

弄的我癢癢的,好想動一動,可是看見教官那嚴厲的眼睛,又打消了這個念頭.這時,有幾個同學還是撐不住了,臉色發白,左中右搖晃,教官趕緊上去扶好,把他送進了醫療室.我頭也有些暈了,心想,假裝暈倒,不就可以不用站了嗎?

但是又想,如果我現在放棄了,那我之前所做的努力不就白廢了嗎?眼看離成功只差一步了,不能就這樣放棄了啊.但是又想,站了那麼久了,真的很累了,一秒種也不能站下去了.

可能今天把我一生要站的都站完了.可是我不能還是做像小學那樣遇到一點挫折就放棄,就向別人尋求幫助的人了.我已經初中了.

就連這點困難還經不主的話,以後還怎樣經歷人生的風風雨雨呢?終於,我咬緊牙緊閉眼睛,盡量不去想其他事情.「活動一下」教官的口令使我終於看到了黎明的曙光,我「撲通」一聲坐在了地上,內心卻充滿了喜悅:

我堅持下來了,我勝利啦!

在挫折中,我學會了堅持,在挫折中我們會成長為乙隻雄鷹,展翅飛翔,迎著風雨渡過人生的每一關.

陶德智修改稿及評語

我在挫折中成長

乙個人在漫漫人生旅途中,會經歷許多挫折,挫折不僅不會打敗我們,反而會讓我們在今後的生活、學習中更加堅強,有勇氣去面對一切。

我已經順利度過了我人生的第一關,考上了讓全縣小學生都嚮往的民族中學。可是緊接而來的卻是為期4天的緊張軍訓。從前,就聽高年級的同學們說過,軍訓很累人,要在大太陽底下站幾小時,還不許動,連擦汗也不允許。

僅這個就讓我打退堂鼓了,想著我的**四天後就會變得和非洲人一樣,我不由得打了乙個冷顫。

軍訓第一天,雖然同學們知道會很苦,但還是熱情高漲。果然,一開始便碰上了「攔路虎」——站軍姿。站軍姿要領很多,大家聽得有點迷糊,親身一體驗,更覺得「暈」,簡直太累人了。

然而這就是給我們的第乙個考驗。太陽火辣辣的掛在空中,無情的向大地投放著他的光芒.我保持軍姿站在佇列中。

不一會兒,手麻了,腿痠了,汗珠更是調皮地往下落.戲弄我癢癢的,好想動一動。可是看見教官那嚴厲的眼睛,又打消了這個念頭.

這時,有幾個同學還是撐不住了,臉色發白,左右搖晃,教官趕緊上去扶好,把他們送進了醫療室.我的頭也有些暈了,心想:假裝暈倒,不就可以不用站了嗎?

但是又想,如果我現在放棄了,那我之前所做的努力不就白廢了嗎?眼看離成功只差一步了,不能就這樣放棄了啊.可是站了那麼久,真的很累,連一秒種也不想再站下去了.

可能今天要把我一生要站的都站完了.再想一想,我不能像小學生那樣遇到一點點挫折就放棄,就向別人尋求幫助.我已經是初中生了.

連這點挫折都不能克服的話,以後還怎樣經歷人生的風風雨雨呢?終於,我咬緊牙,緊閉嘴巴,盡量不去想其它事情。「活動一下」,教官的口令讓我終於看到了黎明的曙光,我「撲通」一聲坐在了地上,內心卻充滿了喜悅:

我堅持下來了,我勝利啦!

在挫折中,我學會了堅持;在挫折中,我學會了成長,……在挫折中,我會成長為乙隻雄鷹,展翅飛翔,迎風鬥雨,度過人生的每一關。

關於關於軍訓作文 軍訓 一

關於關於軍訓作文 軍訓 一 一年一度的軍訓又開始了,你們知道軍訓是什麼意思嗎?就是歷練我們的意志力和堅定心。早上,我穿著學校發的迷彩服,精神抖擻的到學校集合,幫我們軍訓的是消防隊的武警叔叔。經過教官的一番講話,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來到了武警消防大隊,我們首先 了武警叔叔們的表演,他們步子非常的整齊,甚...

關於關於軍訓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

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了軍訓!我感到有一種莫名的興奮湧上心頭。但是,軍訓到底是怎麼樣的呢?我想,軍訓的天氣最好涼爽點。要不然,讓我們站在烈日下練習,不熱死才怪呢!軍訓的第一天肯定是興奮的。晚上熄燈以後,應該可以講話。如果老師不來檢查,說不定會一直聊到半夜呢!我還聽人說,軍訓是艱苦的。軍訓的專案有很...

關於關於軍訓作文 我的軍訓生活

這幾天我一直在進行入學前火熱的軍訓生活,這種訓練對於我們這些家中的貴公子 嬌小姐們來說是既辛苦又興奮的,是值得回味的一段日子。每天訓練下來,累得腰痠腿疼。我的教官是個嚴格要求的人,動作做的不標準就一遍又一遍的操練,直到符合要求為止。其實教官也是心疼我們的,但他更希望能把我們的堅強 毅力練出來。軍訓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