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娛樂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電腦遊戲及電視遊戲軟體公司

2023-02-10 08:39:05 字數 1326 閱讀 7929

暴雪娛樂是一家全球知名的電腦遊戲及電視遊戲軟體公司,目前屬於維旺迪(vivendi)的子公司,其目前已經推出包括資料片在內的20款作品。其產品在電子遊戲界享有極高的評價。其產品包括魔獸爭霸系列,星際爭霸系列以及暗黑破壞神系列,魔獸爭霸及星際爭霸均被多項知名電子競技比賽列為主要比賽專案。

《星際爭霸2:自由之翼》的戰役講述的是人民的英雄吉姆雷諾對腐朽的自製聯邦**展開了反抗之路。雷諾和他的夥伴們成立的起義軍隊伍給予了自製聯邦很大的打擊,堅持自由的故事。

除戰役之外,星際爭霸2也可以堪稱是一款世界上最為代表性的rts(即時戰略)遊戲。簡單來說你的目的是發展自己的經濟,同時騷擾隨手經濟,再組建乙隻強大的部隊,摧毀對手的經濟,取得勝利。這也就形成了星際2最為有趣的元素:

運營。星際爭霸2就是這麼一款精彩到令人窒息的rts遊戲,但是中國選手在國際賽場上的表現不佳,星際2在中國發展情況不好,國內星際2氣氛不活躍。

這是2023年世界星際2專案獎金收入最高的30名選手的統計表。 第一immvp 獎金22萬美元第二imnestea 第三mc 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八第九都是南韓選手 。總的看來南韓選手在這前30中幾乎佔了三分之二!

而進入這前三十的中國選手的唯一一人僅僅排到了第24

這是我總結的統計圖前三十的選手們南韓有19名其他國家10名而最少的1名就是我們中國

再看各大賽事 wcg世界總決賽 xigua在a組 f91 b組 macsed h組三位選手都輕鬆出線。xigua更是保持12盤全勝的戰績一路過關斬將,全勝進入到最終的決賽,對手是排行榜第一的 而結果是 xigua在面對mvp的過程中 xigua經驗不足被mvp輕鬆2:0帶走,與世界冠軍無緣。

g聯賽是中國巔峰的星際2比賽,決賽的對手是我國lovecd和南韓的lyn。但一度信心飽滿的lovecd被lyn來了個乾脆的3:0 無緣冠軍。

xigua與macsed在wcg失利後,不甘後退,參加了世界最高水平的gsl聯賽。但結果是令人悲痛的,xigua被killer2:1

macsed被keen 2:0

這是失利後的xigua ,即使他們失敗了,但他們決定要以網咖賽重返gsl賽場,但這位觀眾說出了最後的結果。兩位選手雖然很努力,但是依然失敗了。

原因有這麼幾個

1普通玩家:網路問題和配置問題

在星際2封測的時候,大多數玩家曾多次在戰網上因為網路連線差或電腦配置不好造成『卡屏』

輸掉比賽,挫傷自己積極性。

2 職業選手:選手交流的機會少,國內大賽少,電競俱樂部少,國家政策不支援,選手沒有穩定工資,出國參加比賽難,辦出國簽證難等等一系列問題造就了國內星際2實力薄弱發展不起來的局面。

最近中國的星際2領航者 neotv為中國星際2屆舉行了2023年中國影響力最高的,中國實力最強的nsl聯賽(neo starcraft)

我們是親親熱熱的一家人

在我剛剛踏上工作崗位的時候,望著撲入滿眼的陌生環境,工作的環境也和自己想象的大不一樣,心裡很惶恐,不知該如何將自己的一腔熱情投入到工作中。而在學校裡學到的都是理論的東西,實際工作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教學工作並不如我所想象的簡單,是如此的複雜和瑣碎,常常會失去耐心,發孩子脾氣。這時候身邊的同事們總是會很...

我們是一家人的團結合作的主題班會策劃方案

引入 主持人串詞 背景 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引出主題班會的話題 環節1 我們一起走過的日子 通過 乙個月來的同學從軍訓到平時生活 學習中的點點滴滴,讓學生感受到我們這一家人如何從組建,從相識到相知,從相知到相親的過程。讓同學一起去珍惜這個大家的昨天 把握今天 展望明天。環節2 情景劇 瞧這一家人 在校...

高一家長會講話稿 教育孩子是我們共同的責任

各位家長 王主任與大家交流了關於教學 學習 考試等方面的內容與家長做了溝通。考試成績是家長非常關注的,其實大家在在關注學習成績的同時,更要關注學習的過程,尤其是學習過程中存在的各種問題,如方法 習慣 心態 基礎 吃苦 心理 成長環境等,如果這些出現問題將影響孩子的學習成績,因此,要解決好這些問題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