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小學四年級學生作文大全 我學會了打網球

2023-02-10 08:33:03 字數 582 閱讀 6346

日記周記說起我最擅長的本領,那當然是打網球了。以前我不會的時候,看到別的小朋友在打,他們的動作那麼標準,球速那麼快,角度那麼好,看得我特別羨慕!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學會打網球。

一年級時,我被選進了校網球社團。在那裡,我學會了接網球的動作:先把網球拍的把柄握住,再把手臂伸開到合適的位置,身體微側,左手瞄準從遠處迅速飛來的球,等球落地彈起來後,右手把球拍猛地一揮,這個球就被打過去了。

我剛開始打第乙個球時,調皮的網球娃娃把我的球拍當成了蹦床,一下子跳得老高,結果一落地,球出界了!原來是我的球拍拍面朝天了,球自然就被打到天上去了。打網球就是要注意拍面,如果打球時拍面朝天了,那就會像我一樣球飛到天上,落地時就會出界;如果打球時拍面朝地了,那麼球就會下網。

打網球時還要注意力度,力度太大,網球十有**會出界;如果力度太小,那球要麼擦網勉強過去,要麼就直接下網。

有一次我和別人打比賽,因為對手剛開始學,我很輕鬆地把比分打到了10比0,那時我心裡甜滋滋的,心想我一定能11比0贏他一局。可是他打了乙個很平的球,正好碰到了網,那球在網上滾了一下,竟然擦網而過到了我這邊,等我反應過來,已經來不及了,真有趣!

啊,打網球不僅鍛鍊了我的身體協調能力,更讓我感受到了運動的樂趣。會打網球真好!

小學四年級學生評語大全

本評語的特色是 對四年級學生的性格特點 學習方式點評的很不錯,指出缺點的同時,也不忘鼓勵真可說是面面俱到!在老師心目中,你是個既聰明 機靈的男孩。學習上有餘力,但你有時沒有把心思放在學習上,特別這一學期內,你讓老師失望。既然是班幹部,就必須處處嚴格要求自己。只要你克服自身的毛病,一定會成為出色的學生...

四年級作文大全題目

四年級狀物作文 可愛的小狗 四年級狀物作文 懶龜龜流浪貓 四年級狀物作文 我的玩偶我的 森林小屋 四年級狀物作文 蝸牛我家的魚缸 四年級狀物作文 小烏龜我家小貓咪咪 四年級想象作文 四年級想象作文 未來的房子未來的房子 四年級想象作文 我未來的家電子感應筆 四年級想象作文 我和大海的對話我來到了天庭...

四年級想象作文大全

四年級上冊語文第八單元作文 想象作文 今天早上,我和我的弟弟一起去鄭風苑遊玩,欣賞著這美麗的風景,路旁是有無數的小石頭砌成的花壇,花壇裡盛開著五顏六色的小花,清潔工叔叔把小路打掃的乾乾淨淨,碧綠的葉子顯得透明晶亮,花壇旁還有很多開滿花朵的花果樹,各色各樣的花爭奇鬥妍,讓我情不自禁的讚嘆到,啊!多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