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效的波段操作手法

2023-02-10 07:51:05 字數 827 閱讀 3988

學過道氏理論的人都知道,道氏將趨勢分成三類,即主要趨勢、次要趨勢和短暫趨勢,主要趨勢如同海潮,次要趨勢是潮汐中的浪濤,而短暫趨勢雜是波浪上泛著的波紋。我們做波段,就是要把握次要趨勢,也叫中級趨勢。

波段操作要求我們在每乙個中級上公升趨勢的拐點**,在有了一定的公升幅後短期出現向下拐點就賣出。買進賣出的時候注意兩點:買進時只要中級上公升趨勢觀點出現,就不要去管該股當天的表現如何;賣出時只要短期向下的拐點出現,無論盈虧都要在第一時間止贏或止出局。

為了使波段操作更安全,選股的時候必須注意並嚴格遵守四項基本原則:

一、只選取主要趨勢向上,正處於上公升通道的**進行操作,決不理會重要趨勢明顯處於下降通道的**進行冒險;買進時最好選擇在主要上公升趨勢良好,在中級上公升趨勢向上的拐點剛剛出現的第一時間介入,在主要趨勢上軌遇阻回落的第一時間賣出;**長期在低位橫盤的**,在放量向上啟動的第一時間介入是比較安全的。

二、**是**的風向標,買進賣出時必須注意**的臉色,**的主要趨勢和次要趨勢均朝下時最好停止波段操作,確實有中長期上公升趨勢向上可以買進的**時**也應該比較輕。買進整個大市處於大跌的時候,一定要暫停這種操作;不過,大市大跌數天之後,你瞅準機會迅速來一下波段式操作,所賺必然更豐。

三、只買進和持有在底部剛剛啟動,或者剛剛脫離了底部區域的**,短時間內股價已經翻倍的**,原則上不參與;**的莊家只有經過充分吸籌和洗盤後,才會大幅度地拉公升,絕對不要參與各種不確定的剛剛開始的調整。

四、努力學習技術分析理論,不斷提高自己的分析、研判水平和實戰能力,信心十足才會心態良好、情緒穩定,才會從圖形中看到一般技術分析者難以破解的語言,永遠不要相信小道訊息和股評人事,只有不斷完善自己的交易系統和提高**水平,才會找到開啟財富寶庫的密鑰匙,賺到屬於自己應該得到的錢。

關於黃金操作手法

第一條 止損 當你在下單前,就應該想好止損價是多少,止損 是不是合理,下單以後,馬上把止損價填上,為什麼要一開始就要填止損,就是如果 不是你希望走的情況,這樣你第一時間就可以減少虧損,止損止損就是停止虧損的意思,只有小虧才能保住元氣。第二條 點位 入單的點位是相當重要,雖然說 是多和空兩種模式操作,...

家居護理基本操作手法

1 潔膚 1 準備 潔膚前,先束髮 清潔雙手 先用溫水清洗一遍,再將潔膚用品分5點放於面部。額頭 鼻子 下巴 左臉頰 右臉頰 2 額部清潔 用美容指從額頭中間往兩邊打圈揉洗到太陽穴。3 眼部清潔 用美容指在眼周從內往外輕輕打圈揉洗,注意不能讓潔膚品進入眼中。4 面部清潔 用美容指從下到上分3條線輕輕...

波段操作「買賣」的技巧

1 週線與日線共振。週線反映的是股價的中期趨勢,而日線反映的是股價的日常波動,若週線指標與日線指標同時發出 訊號,訊號的可靠性便會大增,如周線kdj與日線kdj共振,常是乙個較佳的買點。日線kdj是乙個敏感指標,變化快,隨機性強,經常發生虛假的買 賣訊號,使投資者無所適從。運用週線kdj與日線kd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