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工作總結

2023-02-10 07:48:05 字數 1307 閱讀 8079

2023年寺莊衛生院始終按照局黨委的決策辦事等等圍繞全年考核目標進行工作,經過全院職工的共同努力,較好地完成了上級下述的任務指標特別在鄉鎮衛生院標準化、規範化建設中,全院職工精神振奮、拼搏創業,對照目標紮實苦幹,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具體工作如下:

一、 重點工作:年初我們對衛生院整體工作進行過商議,就如何完成局下達的2023年任務指標以及衛生院的發展問題,根據我院的實際情況,經過全面分析研究後決定,首先要抓好環境衛生建設,搞好優質服務,培養後背力量。樹立好衛生院形象,同心同力完成好衛生院各項工作。

1、在環境衛生建設方面詳細制定了工作制度及措施如:分片包乾,責任到人,但首先做到天天抓、月月抓,做好每個人思想工作,樹立人人講衛生人人愛衛生的理念,形成一種風氣,代代相傳,徹底丟掉衛生院不衛生的帽子。

2、在搞好優質服務方面:我們強調了患者至上,服務優良,樹立以患者為中心,做到想患者所想,賓館式服務,使每位患者感到放心與舒心,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

3、在人才培養方面:我們做到因才施教根據每個人的特點與愛好來定向培養,奠定好衛生院人才基礎,改革與發展人才是動力,所以我們每年都選派一些人才到上級醫院進修,同時還聘用了年長老醫生,按照請進來送出去的辦法,使形成一種良性迴圈,把醫療技術徹底提高。

另外在衛生院標準化、規範化建設達標驗收上,衛生局下達任務,要求短時間內完成達標驗收任務。

說實話前期對建立工作不認識、不理解,認為是一種形式,但經過學習觀摩認真分析後才覺的這項工作是功在當代、利在千秋,為衛生院指明了方向與目標,同時奠定了乙個良好的基礎,在此基礎上衛生院才能得到更好的發展,所以在建立中思想上,本著高標準、高質量地完成達標任務,做到了行動早、進展快、工作細爭取把每項工作都做到盡善盡美。

這次建立活動衛生院較前相比大不一樣,各方面都有了很大提高,給我們印象是思想進步了、工作明確了、服務更好了、環境更美了、患者更多了、衛生院更有奔頭了。

受到了上級領導及廣大群眾一致好評。

二、 任務指標完成情況

全年完成工作有防疫、婦幼、健康檔案建立、食品衛生、兩網建設、安全生產、中醫實宜技術推廣、鄉村醫生培訓、藥品銷售零差價等工作。經濟效益完成情況為:醫療收入98.

4萬元,醫療支出82.6萬元,結餘15.7萬元.

2023年工作計畫

一、 首先在思想上紀律上與衛生局黨委保持高度一致,在工作上要時時刻刻想著人民群眾,一切從實際出發,因地制宜腳踏實地搞好一切服務。

二、通過「百日攻堅」活動特別是標準化、規範化建設後我們對衛生院的工作更加增添了信心。要按照標準堅定不移地執行下去,使建立工作得到更好地發展。

三、醫療衛生體制改革。根據醫療衛生改革的大政方針,對衛生院今後的發展更加有利了,我們對改革的期盼就如盼星星盼月亮,使改革盡早實現。

四、按時完成局下達的考核指標。

工作總結2023年工作總結 機械

工作總結2003年工作總結 機械 txt其實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話,不過是一起度過柴公尺油鹽的歲月。乙個人願意等待,另乙個人才願意出現。感情有時候只是乙個人的事,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教育資訊網 年工作總結 機械 國家農業機械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以下簡稱 於 年6月經國家科學技術部批准...

2023年工作總結總結

2011年工作總結總結.txt21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麼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麼春天一定會遙遠 如果你正在付出,那麼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一年來,我認真學習黨的十六大精神,貫徹黨的教育方針,嚴格遵守 中小學教師職業道德規範 遵紀守法,為人師表,團結同志,服從領導,出滿勤,...

2023年工作總結

春是秋飛,轉瞬間冬天來到,人力資源部在主管領導的帶領下,完成了2013年的工作。本年度的重點工作是培訓,人力資源部圍繞公司年度工作重點在管理方面落實了相關措施,加大管理力度和監督力度,使本部門工作取得了一定的管理工作成就。過去的一年,人力資源部工作得到了公司領導的關心和各中層幹部通力的協作。人力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