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斯巴特四輪定位儀使用培訓教程

2023-02-10 07:45:05 字數 1050 閱讀 6410

吉林機電工程學校

曲斌什麼情況下需要做四輪定位

1、一般車輛行駛2萬公里或者1年時間時(以先到達者為準)必須做一次四輪定位。

2、當汽車在平直的道路上直行時需要用力握緊方向盤以保證車輛不跑偏時。

3、在汽車正常行駛時感覺車身漂浮或搖擺不定,如同轉彎和在崎嶇的路面上行駛。

4、汽車前後輪有一側磨損特別嚴重時。

5、汽車直行時車子向左或者向右拉。

6、在汽車換上新輪胎或者因為碰撞事故、轉向或懸掛系統維修後,建議最好做一次四輪定位。

7、新車購買行駛3000公里左右。

做四輪定位有什麼好處

1、保證車輛行駛的穩定性能。

2、杜絕因為車輛跑偏而導致的交通事故的發生。

3、可以減輕汽車輪胎的磨損,延長輪胎的使用壽命。

4、可以降低油耗,因為做了四輪定位後可以減輕汽車行駛時的吃胎現象,因此也可以降低汽車行駛的油耗。

5、減少汽車轉向和懸掛系統的損耗,延長這些機件的使用壽命。

建議:選擇有實力的維修店做四輪定位

beissbarth easy8 系列定位儀操作說明書

百斯巴特 ml tech 系列定位儀包括 tech-8 和 tech-8r 兩種型別。其中 tech-8r 定位儀採用

無線測量方式,tech-8 定位儀採用有線測量方式。

tech-8r 所測量的資料經由無線電通訊的方式傳送到主機的接收器,再傳輸到計算機進行處理。

tech-8 所測量的資料經由與感測器相連線的通訊電纜傳輸到計算機進行處理。

vag1995k 型四輪定位儀屬於 tech-8 型定位儀。

如果在開啟定位儀包裝後立刻開始測試定位儀感測器的話,請確保各感測器之間至少相距 1.5 公尺。

請確認各鏡頭之間沒有障礙物阻擋紅外測量光線!

每個感測器裝備有兩個 ccd 鏡頭,使用紅外線進行測量。相對應鏡頭之間的光線不能被遮擋!

四輪定位對配套使用的舉公升器的水平具有嚴格要求。

2004

ml 8 easy 系列及

系列定位儀

ml1800

windowsxp 作業系統下的

四輪定位教學課例

一 教學內容 百斯巴特四輪定位儀的使用 二 教學目標 知識目標 1 掌握四輪定位的意義與定位時機 2 掌握四輪定位檢測前需要做的準備工作 3 掌握百斯巴特四輪定位儀的使用流程 技能目標 1 掌握舉公升機的使用方法 2 掌握百斯巴特四輪定位儀的使用方法 3 掌握定位檢測軟體的使用方法 情感目標 1 增...

超好四輪學習方略

獻給論壇上的學生和考試的朋友 四輪學習方略!四輪學習方略介紹 這是很值得學習的一種實用學習方法。揭示了一些普遍的學習真理。可以用在各個年齡學習階段。四輪學習方略介紹 第一部分 四輪學習法 第一輪 預習,查出障礙。在複習舊課的基礎上自學新課,查出理解上的障礙,形成期待老師解答的心理定勢。第二輪 聽課,...

語文百花園四

第一課時溫故知新 學習目標 1.學習關聯詞,並會實際運用。2.學會結合具體事例來評價所學文章中的人物。3.積累關於誠信的名言警句。學習重點 學會結合具體事例來評價所學文章中的人物。學前準備 製作多 課件。教師 學習過程 匯入 同學們,今天老師帶著你們一起去語文百花園看看,那裡有好多精彩的內容在等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