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各科老師對學生的態度的作文

2023-02-10 07:36:03 字數 1443 閱讀 5727

開心屋語文老師上課的時候,有個同學在看雜誌,我沒收了他的雜誌,敲了敲他腦袋……可是在我轉身準備繼續上課的時候,他的同桌竟然哈哈大笑了起來,搞得課都上不下去了,我就問他為什麼笑,那小子竟然從抽屜裡掏出一本厚厚的《辭海》,對我說老師,還好你沒發現我看書,要不就被你砸死了……

物理老師你知不知道單單乙個順時針和乙個逆時針我教了幾節課?五節課啊!是,我也是這麼對他們說的,我告訴他們還不明白就看看手錶,時針往哪兒走哪兒就是順時針,反過來就是逆時針。

可是,我放眼望去,全班同學掏出的不是手機就是電子錶……

地理老師看看他們這次的試卷吧,我國五大名山之首是趙本山,最著名的江是潘長江,我國的煤都是黑的,我國的鐵都是硬的,你說我還怎麼上課?

數學老師乙個單元考試從來沒及格過的初中學生竟然能在交上來的作業裡用到高中的知識。

我問他這作業是不是他自己做的,那個學生竟然回答我不知道。

這像話嗎?我就繼續問他,要他老實交代,到底是誰幫他做的。

嘿,他倒還有理由地回答我說老師,我真不知道這作業是誰做的,說實話,昨天晚上我睡得比較早……

體育老師我為什麼不辭職?那幫小子竟然給我送禮物!我的意思不是說他們送禮物給我就錯了,可是他們送禮物給我就是不對!

我怎麼越說越糊塗了?這樣說吧,雖然我苗條了點,**白了點,可我好歹也是個男教師,對吧?可是前幾天三八婦女節的時候,那幫小子竟然送了一盒褪毛霜給我!

還,還,還對我說以後夏天別穿長褲了。

暈,那是我的腿毛!

生物老師我真的不想走啊,可是,你是知道的,我有心臟病,受不了刺激,但我能不激動嗎?昨天單元考試,根據教學大綱的要求,我讓同學們觀察教學**上的鳥腿,然後寫出鳥的名稱和生活習性。

可是我才剛說出考試內容,就有個學生站起來往門外走,嘴裡嚷嚷著這種題目也有,老子不考了……你說這樣的學生該不該教育?我叫住他,問他叫什麼名字,他竟然把褲管一拉,把腿露出來,說好呀,看著我的腿寫出我的名字啊……

美術老師你是知道的,我剛被分配到這個班。

昨天上課的時候我剛進門就聽到幾個同學大叫美女,你說氣不氣人?我是老師,他們怎麼可以這麼不尊重老師呢?是,如果只是因為他們喊我美女我就辭職是我不對,可是在我尋找誰喊美女的時候,那幾個同學又對我喊道看什麼看,不是喊你!

**老師我在上課,示範一首歌,唱完後全班同學都鼓掌。

我很高興,我在想,其他老師可能都是教學方法不對。

可是他們還沒讓我想完就給了我否定的答案老師,太棒了,你是所有老師裡**最好的,聽起來就像鴨叫!

化學老師我?你在問我?我還沒上課呢,不過其他老師都被逼得辭職了,我不辭職難道還等著去承擔他們的痛苦啊?

厲史老師那群學生真的沒辦法教了,上課時我提問題你們知道武則天是什麼人嗎?第乙個同學回答我說他和她不熟,第二個同學回答她是他的乙個網友,第三個同學說他有她的號碼,等下課了上問一下……述有乙個同學竟然掏出手機說要馬上問她!

英語老師我講到獨立結構的時候,按照教科書要求,我特意教了他們這麼乙個例句,我們老師夾著本書走進了教室,可是在考試的時候,全班同學都翻譯成老師走進了教室,胯下夾著一本書。

寫老師的作文

記得上二年級的時候,我學會了寫毛筆字。那是二年級放暑假的時候,中百倉儲旁邊有個培優機構,爸爸就給我報了乙個書法班。第二天,我高興地來到書法班學習。一進教室,看到已經有好多同學在練習寫字。我是第一次上課,老師首先手把手地教我學習握筆的姿勢,然後教我們學習基本筆畫的寫法。比如,寫豎彎勾的時候,要把豎直著...

寫老師的作文

有一次,上作文課,很多同學遇到寫不來的字,就問陳老師該怎麼寫。陳老師給我們講寫不來的字要查字典,就講了乙個笑話 從前有個人,他很懶寫不起的字就用乙個圓圈表示。有一次,這個人要給他的舅舅寫信,他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老舅 舅 字寫不來,就畫個圓圈表示,聽說你生了病 病 字寫不來又畫個圓圈來表示,你要好好養...

寫老師的手的作文

寫老師的手的作文老師的手萬老師是我的鋼琴老師,我已經在她那兒學了6年了。萬老師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她那雙靈巧的手 白皙 圓潤 飽滿。從那雙手飛出的樂音色彩斑斕,美妙動聽!萬老師的手好像乙個五彩世界,當她彈 跳音 時,就像乙隻活潑可愛的小兔子在琴鍵上蹦跳 當她彈 連音 時,就像一層層大海的波浪,一起一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