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市區學年度七年級第二學期期末考試地理試卷答案

2023-02-10 07:06:02 字數 619 閱讀 2600

2009-2010學年度唐山市市區第二學期期末考試七年級地理試題參***與評分參考

一、選擇題(1-20題,每小題2分,滿分40分。)二.綜合題(21-26題,滿分60分,有些應答符合題意即可。)21.(共8分,每項2分)

22.(每空2分,共14分)

(1)② (2分)

(2)里約熱內盧 (2分)巴西利亞 (2分)(3)東南部 (2分)

(4)在②⑤⑥空框內,填寫出有關「調解全球氣候」「保護土壤,防止水土流失」「提供良好的生態環境,維護生物多樣性」的三方面即可,順序不限。(每項2分,6分)

23.(每空2分,10分)

(1)歐亞非 (6分)

(2)文字建築等(順序不限,4分)

24.(每項2分,共8分 )

(1)海水汙染海洋生態環境遭破壞(導致海洋生物死亡、沿岸地帶環境質量下降等,答出符合題意的兩項即可,4分)

(2)美國密西西比 (4分)

25.(每空2分,共10分)

(1)① (2分)

(2)盆地高原沙漠 (6分)

(3)北端 (2分)

26.(共10分)

(1)5分,長城中山崑崙(3分) 中山(2分)(2)5分,崑崙(2分) 該地地勢高、氣溫低、缺氧等(3分)

2011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七年級地理成績分析

一 考試情況分析 本次考試題型與往屆考試有較大改革,突破只有單項選擇題和綜合分析題較為單一的命題形式。本次題型分三大類 單項選擇題 判斷題和綜合分析題,分值各佔50 10 40分,綜合分析題往屆考試沒有判斷題,畫圖題,本次考試讀圖題也增加了。與往屆試題比較,難度有所增加。有的地方脫離了教材,如 極晝...

學年度七年級第二學期美術教學總結

文章 w w w.5y k om 8 2010 2011學年度七年級第二學期美術教學總結本學期我擔任學校七年級十二個班的美術教學工作,順利地完成教學任務。在教學工作中我享受到了收穫的喜悅,也在工作中發現一些存在不足的問題。現總結如下 一 教學計畫貫徹情況教學中認真遵照教學大綱要求,認真貫徹黨的教育方...

2019學年度第二學期七年級下冊生物教學工作總結

3 虛心請教其他老師。在教學上,有疑必問。在各個章節的學習上都積極徵求其他老師的意見,學習他們的方法,同時,多聽老師的課,不但聽生物的,也聽其他科的。做到邊聽邊學,學習別人的優點,克服自己的不足,並常常邀請其他老師來聽課,徵求他們的意見,改進自己的教學工作。4 認真批改試卷。布置練習做到精讀精練。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