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協議書格式

2023-02-10 06:51:03 字數 592 閱讀 5906

合作協議書格式合夥人:甲,男,×年×月×日出生,現住址:×市×街道×號合夥人:乙,內容同上

合夥人本著公平、平等、互利的原則訂立合夥協議如下:

第一條甲乙雙方自願合夥經營×××,總投資為×萬元,甲出資×萬元,乙出資×萬元,各佔投資總額的×%、×%。

第二條本合夥依法組成合夥企業,由甲負責辦理工商登記。

第三條本合夥企業經營期限為十年。如果需要延長期限的,在期滿前六個月辦理有關手續。

第四條合夥雙方共同經營、共同勞動,共擔風險,共負盈虧。

企業盈餘按照各自的投資比例分配。

企業債務按照各自投資比例負擔。任何一方對外償還債務後,另一方應當按比例在十日內向對方清償自己負擔的部分。

第五條他人可以入夥,但須經甲乙雙方同意,並辦理增加出資額的手續和訂立補充協議。補充協議與本協議具有同等效力。

第六條出現下列事項,合夥終止:

合夥期滿;合夥雙方協商同意;合夥經營的事業已經完成或者無法完成;其他法律規定的情況。

第七條本協議未盡事宜,雙方可以補充規定,補充協議與本協議有同等效力。

第八條本協議一式×份,合夥人各乙份。本協議自合夥人簽字之日起生效。

合夥人:×××合夥人:××××年×月×日

協議書施工合作協議書格式

甲方 乙方 按照平等互利 團結協作 共同發展的精神,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就雙方共同參與專案施工達成如下協議條款 第一條總則 1.1本協議為雙方一次性聯合協議。協議的各項條款僅對專案施工具有約束力。1.2各項條款均應遵守國家頒布的各項法律 法規。1.3合作雙方是獨立的平等夥伴,按照雙方的職責分工進行合...

投資合作協議書格式書

甲方身份證號住所 乙方身份證號住所 以上各方共同投資人 以下簡稱 共同投資人 經友好協商,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律 法規的規定,雙方本著互惠互利的原則,就甲乙雙方合作投資專案事宜達成如下協議,以共同遵守。第一條共同投資人的投資額和投資方式 甲 乙雙方同意,以雙方註冊成立的公司 以下簡稱 為專案投資主體...

合作協議書

家具特許經營協議書 甲方 乙方 誠美家具 為建立完善的品牌系統,更好地占領及規範市場,保證廠商雙方的利益,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甲乙雙方友好協商,達成以下協議 一 基本條款 1.甲方授權乙方為省市縣 區品牌系列產品的銷售 商,由乙方負責該品牌在本區域的宣傳推廣 銷售及售後服務,甲方將不在該地區開設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