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小學作文素材 永珍洞

2023-02-10 06:30:03 字數 713 閱讀 2970

永珍洞我見過的美景有很多,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位於我隴南市武都的永珍洞,因為它是天然洞穴形成的美景。永珍洞一共有兩個,乙個是新的,乙個是舊的。我們先去了舊洞。

一進洞門就看到幾個小彩池,五顏六色的,美麗極了!走過小彩池向上仰望有很多根向下垂的冰柱,這些冰柱看著有兩公尺多長,有七八十厘公尺那麼粗。剛走到冰柱跟前時我很害怕,心想這些冰柱萬一掉下來該怎麼辦?

於是我就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不用害怕,冰柱是不會掉下來的,因為它很結實,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才有些平靜。這時我們來到一片結冰的湖上,看到上面有很多冰雕,冰雕各式各樣,有丹頂鶴、有冰猴在樹上玩耍,還有一座八角寶塔的三角建築總之有很多活靈活現的小動物好看極了。湖面被燈光照得五光十色,放眼望去很是迷人舊洞到這裡才走了一半,可路卻是有高有低,有寬有窄,有時走到窄的地方對面過來個人都互相過不去,我們只好返回到新洞看看:

剛進新洞也是一樣美麗,一進洞迎面看到一大片冰湖,冰湖上有很多冰雕,比如丹頂鶴、美麗的白天鵝和好多鵝蛋。正對湖的反面有一棵柳樹,走過柳樹就看到幾座靠牆的冰山丘和一排在燈光的照耀下發著五彩光的冰柱,向前望去那裡是又可怕又漆黑更長的洞穴,我想那裡一定是還在修建中吧。武都的永珍洞一定還有我沒發現的美,它等著你們慢慢去發現哦!

tips:作文是學生綜合運用知識能力的乙個體現。寫作的提高不是一朝一夕就能達到的,需要學生不斷的積累知識,提高閱讀效率。

離不開平時對身邊事物的觀察,除了學習書本知識外,更應該了解外面的世界,細心的觀察,認真的思考,勤快的練習,對作文水平的提高很有幫助。

中小學作文素材 過年的好處

過年的好處 下午,我們要去奶奶家吃年夜飯。我興奮極了,穿著新衣服拉鍊都還沒拉,就催著拖拉的爸媽出發了。來到奶奶家門口,她早就在門口等我們了。看著她那甜美的笑容和喜氣洋洋的模樣,我也開心地笑了。我的奶奶看上去很弱不禁風,可實際上很有志氣,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從不讓別人插手。別看我的奶奶滿臉皺紋,鼻子上還...

中小學作文素材 暑假實踐活動

暑假實踐活動 八月一日是建軍節。我們一路童行小隊組織了一次感恩新時代,尋找最可愛的人為主題的暑假實踐活動。八月一號下午,我們來到雙江社群文化講堂,社群工作人員為我們邀請到了一位九十六歲高齡的抗日老兵爺爺和五位退伍軍人,他們都是最可愛的人。只見工作人員把乙個金光閃閃的金盃放在老爺爺的座位前,並為我們介...

中小學作文素材 讀《學奕》有感

讀 學奕 有感 前幾天,我讀了一篇課文,名叫 學奕 學奕 這篇課文主要寫了弈秋教2個人下棋,乙個學得好,乙個學的差的事。其一人專心致志,唯弈秋之唯聽。看到了這兒,我不禁慚愧了起來。我上課的時候,心思都在窗外的小鳥上,考試的時候,為了能多玩一下,我就隨便應付,做作業的時候,我的心已經被魚缸裡的魚給勾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