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買賣合同 三 標準版

2023-02-10 06:27:03 字數 1933 閱讀 1898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及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本著平等、互利的原則,經買賣雙方充分協商,特訂立本合同,以便雙方共同遵守。

第一條標的、數量、價款

第二條質量標準

第三條包裝標準、包裝物的**和**及費用負擔

第四條合理損耗標準及計算方法

第五條標的物的所有權自_________時起轉移,但買方未履行支付價款義務的,標的物屬於所有。

第六條交(提)貨方式、地點、時間、數量

方式 地點

時間 數量

第七條運輸方式、到達站(港)和運輸費用負擔

第八條檢驗標準

第九條檢疫單位、方法、地點及費用負擔

第十條結算方式、時間及地點

第十一條擔保方式(也可另立擔保合同

第十二條本合同解除的條件

第十三條違約責任:

買方賣方 第十四條合同爭議的解決方式:本合同在履行過程中發生的爭議,由雙方當事人協商解決;也可申請當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門調解;協商或調解不成的,按下列_____種方式解決:

(一)提交_________仲裁委員會仲裁

(二)依法向人民法院起訴。

第十五條本合同自生效。

第十六條其他約定事項

本合同如有未盡事宜,須經買賣雙方共同協商,作出補充規定,補充規定與本合同具有同等效力

合同正本一式二份,買賣雙方各執乙份;合同副本一式_______份,交賣方所在地工商行政管理分局留存乙份。

賣方(章買方(章

住所住所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居民身份證號碼居民身份證號碼

委託**人委託**人

****

開戶銀行開戶銀行

賬號賬號

郵政編碼郵政編碼

年_________月________日

本文為word版資料,可以任意修改編輯。如果你看到我上傳的資料這個字尾,請刪除後使用。

學習需要方法,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學習才能事半功倍。接下來,我結合我自己的學習情況,給大家總結的高效學習《五部曲》

一、預習是學習的重要環節上課前充分預習,考試前充分地複習,與「打有準備之仗」有同曲之道。預習效果好,聽課才能有針對性;聽課有針對性,複習才能順利進行;複習深刻,作業、考試才能得心應手。所以說預習是學生學習過程中乙個必不可少的環節。

二、掌握好高效的聽課方法課上集中精力聽課,是掌握知識的捷徑。聽講時,思想上必須與老師講解的思路保持一致,聽老師對事物是怎樣分析、推理;聽老師解決問題是用什麼方法、技巧;聽老師對問題有哪些提問和解釋。這樣才能把握住聽課的重點。

聽講中,要把自己在預習中的理解,和老師講解的相比較,看自己和老師有哪些相同點和區別點。

三、合理安排複習時間很多科學家通過研究發現,有幾個時間段有利於鞏固記憶:一是學習後最初幾分鐘內,電生理活動引起蛋白質的合成;二是學習後在48小時內複習;三是一周之後腦突觸發生永久性變化。根據人在學習過程中這一生理變化,採用複習加強記憶就顯得特別重要了。

如果我們能夠在學習的內容即將忘記時進行複習,那麼複習的效果最好,效率也最高。著名的心理學家艾賓浩斯通過實驗發現了人的記憶與遺忘規律。實驗證明:

在學習僅過了20分鐘後,就忘記記憶內容的42%,1天後忘卻量已經達到了66%,到了第31天,忘卻量高達79%。他根據實驗結果,畫成了著名的遺忘曲線。並表明遺忘的規律是「先快後慢」。

這條規律提示我們,—定要盡早、及時地對所學知識進行複習,以便在知識還在大腦內時就加深印記,否則大腦中已經沒有痕跡了,只能再費精力重學。合理安排複習時間特別重要並且必要,制定複習計畫,嚴格按精英特計畫執行,並力求形成習慣,是我們每一位學生都應該力求努力做到。 我們為什麼要複習呢?

因為我們記憶效果沒有那麼好,不可能過目不忘,所以需要重複、增強記憶。同時,複習的進展也有利於學習效率的提高。

四、做作業的科學方法這裡有七種做作業的技巧:

1、先複習後做作業。複習是做好作業的關鍵,只有複習得好,作業才能做得好。做作業前先把老師這一節課所講的內容認真地看一看,弄清楚基本原理和概念後再去做作業,作業才能做得既快又好。

耗材買賣合同標準版

合同編號 甲方 買方 乙方 賣方 簽訂日期 年月日 簽訂地點 耗材買賣合同 甲方 買方 乙方 賣方 鑑於甲方有意向乙方購買辦公裝置,且乙方同意向甲方 辦公裝置,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和其他相關法律 法規和規章的規定,雙方經協商一致,訂立本合同。第1條合同標的 1.1 甲方向乙方購買的辦公裝置的...

回遷房買賣合同標準版

賣方以下簡稱甲方 身份證號 買方以下簡稱乙方 身份證號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中華人民共和國人民共和國城市房地產管理法 及其它有關法律 法規之規定,甲 乙雙方在平等 自願 協商一致的基礎上,就乙方向甲方購買私有住房,達成如下協議。第一條甲方所售房屋權證號及坐落位置 結構 層次 面積 1 甲方所...

買賣合同 三

合同編號 簽訂日期 簽訂地點 經供方 需方 充分協商,簽訂本合同。在執行中,任何一方不履行合同,應承擔違約責任。1.商品 品名 規格 單位 數量 單價 金額 備註 貨款共計人民幣 大寫 2.商品質量 3.作價辦法 4.交貨時間 5.包裝要求及費用負擔 6.質量檢驗及驗收方式 7.結算方式 8.運輸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