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石油需要入金多少

2023-02-10 05:54:03 字數 908 閱讀 9682

炒石油免費開戶,入金沒有最高限制,僅在啟用石油投資賬戶時需要入金一定金額,而這個啟用金額,也是入金的最低限制。就目前我國正規化工交易所,如深油所等規定,炒石油啟用賬戶最低要入金5萬。

有5萬的投資資金,一方面說明你的生活上比較充裕,而不會很拮据,同時說明你的工作穩定,即便遇到風險了。依然不影響生活,雖然我們都是衝著賺錢炒**炒石油,但是炒石油畢竟是有風險的,這種風險不會因為你一廂情願以為自己要賺錢,得失也不會過分憂傷。在這裡,提醒投資者們注意,切記勿要貪圖低入金量的小平台或黑平台,也別貪圖開戶平台給予的返傭,否則你之**金到賬戶中的錢都有可能會被這些小平台或黑平台反蝕。

所以,選擇炒石油開戶平台,盡量選擇深油所等正規化工交易所或其旗下已獲得認證的會員單位。聯富石油作為已通過深油所認證的第172號綜合會員,賬戶入金嚴格遵守深油所規定,5萬即可。而且,客戶存入賬戶中的錢均會轉入第三方銀行機構存管,任何一筆石油投資交易也會有清晰的流水記錄。

因此,在聯富石油平台開戶與入金的安全性是極高的。

當然,如果你要真正從炒石油中獲得盈利,建議入金10萬。不管是從心態上,還是從賺錢上,十萬的門檻是最佳的門檻。從資金配置上,我們都知道有分批操作和建倉這個理念,而自己不夠,就無法實現分批操作,還有就是**中線持有,因為**的**波動,資金不夠,被止損,就做不了分批操作,炒**。

自己越大風險越小,交易越從容。

所以,如果你在經濟能力允許的情況下可以投資10萬。但如果你經驗不足,又不想虧本,建議不要一下子投入過大,可以分兩個5萬分批測試。

所以,綜合來看,炒石油時,你要付出的最少成本是5萬。

但不管是5萬,亦或是10萬,只要把這些資金利用好了,你就能獲得相對比較客觀的收益。聯富石油,深圳石油化工交易所172號綜合類會員單位,已聘請了多名特級風控交易員,組建了一支經驗豐富,敏感度高的強健風控團隊,定期按客戶要求提供石油投資炒作建議、**報告,幫助客戶減少投資風險,全面提高你的資金利用率。

炒黃金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細節決定成敗,炒 亦然如此,市場交易風險與賺錢的比例是成正比的,陷阱多也是必然,所以想要在金市穩扎穩賺,需要主要一些細節上面的問題,那麼,炒 需要注意哪些問題?一 以道瓊斯國際 為準,主要根據倫敦市場的現貨 計價單位為 美元 盎司 一般國際 會提供三個 申買價 申賣價和現價。現價是乙個中間參考價,沒...

炒匯攻略炒外匯需要什麼

市場上炒作外匯的教程和方法很多,有些側重於基本面,有些側重於技術面,但無論從訊息面還是技術面來看,都有其侷限性,那麼,炒外匯需要什麼?炒外匯需要什麼?1 不要以為跌得太深而做多,也不要以為漲得太高而放空。2 做的單子太多,雖然抓住了趨勢,但沒有將利潤最大化,來回折騰。一看某個單子賺了八百一千美金,是...

炒石油的手續費是怎麼算的

炒石油的手續費通常根據石油品種對應的手續費比例來計算。其中,0 柴油 93 汽油 交割調整價收取成交金額的0.8 作為手續費,且這項手續費是雙向收取,而前海油10標準合約 前海油20標準合約 前海油50標準合約 前海油 92 100標準合約收取交金額的0.6 作為手續費。炒石油時,以美元為貨幣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