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班隊活動教案

2023-02-10 05:33:04 字數 565 閱讀 6820

爭當有禮貌的好孩子曙光小學三年級主題班會活動目的增強學生的道德意識,提高講禮貌的自覺性。

培養學生從現在做起,爭做有禮貌的好孩子。

活動準備1.布置中隊長組織各小隊隊員準備有關講文明講禮貌方面的語言。

2.評出有禮貌的好孩子十名,進行獎勵。

活動內容、比賽誰講的禮貌用語最多。

活動過程

一、全體立正,唱隊歌。

二、進行活動。

1、主持人中隊長宣布三中隊爭當有禮貌的好孩子主題隊會現在開始。

3、小品《幫助老奶奶揹包袱》。

自由發表感言。

4、兒歌《禮貌用語》。

尊敬老師有禮貌,團結合作爭第一。

社會需要來幫助,人人都要做好事。

7、中隊長講講班中的有禮貌的好孩子名單。

並且宣布講禮貌的好孩子獎章的獲得者並給這些同學頒發獎章。

8、9、中隊輔導員講話在校園裡,我們是文明的學生;在家庭中,我們是文明的孩子;在社會上,我們就是文明的使者、遵守社會公德的模範小公民。

老師相信在今後的生活中、學習中也能看見你們用實際行動更好地實現自己的諾言。

五、全體起立{唱隊歌

六月份活動總結

夏天是綠色的季節,夏天更是希望的季節。在這活力四溢的六月裡,我們與向陽小學的小朋友共度快樂的六一兒童節。現將歡度六一活動總結如下 一 活動主題 心向向陽歡度六一 二 活動目的 通過一起開展這個活動,為向陽的小朋友慶祝六一。同時展現大學生的風采,讓向陽的同學們感受大學生的熱情和社會對她們的關愛。三 活...

六月份總結

東北林業大學工作 總結理學院社會實踐部 2009年6月25日 六月份工作總結 六月下旬在本學期的後半期,同學們即將結束這個學期的學習時,我們社會實踐部即將開始著手準備申請暑期的社會實踐活動,各個成員各司其職,積極配合部長的工作,努力完成團委交給我們的任務,為同學們的暑期生活安排增添實踐性和意義。下面...

六月份主題

六月份 環保 誠信 法制安全 德育活動計畫 6月至7月初是本學期最後階段,頻繁,為給參加高考 會考的學生及工作人員營造乙個舒適的環境,著力提高學生的公德意識 環保意識以及保潔意識 同時為使學生牢固樹立守信為榮,失信可恥的道德觀念,要求學生正確對待考試,立志做講誠信,講道德的人 暑期即將來臨,要求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