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第一天 作文

2023-02-10 05:03:02 字數 499 閱讀 4681

放假第一天,爸爸見太陽都曬屁股了,兒子小明還沒有起床,爸爸心想:一定是兒子上學太累,一放假就睡得這麼熟,我要送他去享受大自然,讓他放鬆放鬆。

爸爸給王叔叔打**說:老王你來幫我乙個忙。

王叔叔二話不說,結束通話**飛快地趕到了小明家。

爸爸和王叔叔把小明和床小心翼翼地搬到外面的車上,王叔叔把著床,爸爸用繩子把床綁好。

爸爸和王叔叔告別,然後開車走了。

過了一會,交警叔叔把車攔了下來。

旁邊的行人說:他要把孩子帶到**去?爸爸下車請求交警叔叔說:這是我的孩子,我要給他乙個驚喜,請您不要吵醒他。

交警叔叔明白了,把手放到嘴邊,示意行人不要說話。

爸爸謝過交警叔叔,繼續上路。

爸爸把車開到了郊外,解開繩子,把床放到草地上,自己躲在樹後。

哞——牛的叫聲把小明吵醒了,小明睜開眼睛看見小牛在吃草,小兔蹦蹦跳跳,小雞在散步,還看到了爸爸的車,小明心想:一定是爸爸搞的鬼。

便開心地笑了。

爸爸看見小明笑了,自己也笑了起來。

開學第一天作文

篇二 開學第一天作文 開學第一天,我心情澎湃,又是那麼的緊張。開學了,奔向另乙個生疏的地方,好不習慣哦。校園中人真多,整個學校的學生 初中與高中 都聚集在乙個校園中,出入都不便。在這陌生的地方我沒有遇到乙個熟人,獨自一人呆在那長滿青草的操場上發呆。過去了乙個小時,老師們已經分好了班。在分班的同時,我...

實踐第一天

實踐第五天 月 日星期 天氣 今天是暑期社會實踐的第五天。今天,天公很是作美,天氣涼爽,對我們的工作來說絕對你是一件好事。我們今天決定去公園,那裡人多,容易採訪,說走就走。我們來到了公園,裡面熱鬧非凡,我們看到了幾位老大爺正坐在長椅上乘涼,我們走上前去,幾位老大爺熱心歡迎,我們採訪過幾個老大爺之後,...

第一天 作業

你的作業 1 寫下兩個你已經放棄,卻又能在現在改變你生命的決定2 既然你已做了乙個真正的決定,就要馬上行動。方法是寫下開頭的幾個步驟。哪三件事是你可以馬上 現在 進行,並且對你的新決定有幫助?例如 如果你打算戒菸,對於家裡的香菸你可以採取哪些措施呢?你可以打 給誰?你可以做那些承諾?你可以寫一封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