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裝設計與工藝人才培養方案審批表

2023-02-10 04:45:02 字數 724 閱讀 2495

中等職業教育實施性人才培養方案

審批表年級 2013級

專業名稱服裝設計與工藝

***碼 142400

專業化方向成衣設計、樣衣製作、服裝營銷

招生物件初中畢業生或具有同等學歷者

學校(蓋章

填報日期 2013 年 10 月 20 日

說明一、本表一式二份。審批後,乙份學校存檔,另乙份市職教教研機構存檔。

二、實施性人才培養方案如需重新修訂,須在修訂後一周內,將修訂原因及內容的詳細說明和修訂後的實施性人才培養方案審批表報縣區教育局審核,市職教教研機構審定,市教育局主管部門審批。審批後,本表仍一式二份分存學校和市職教教研機構。

三、從2014級起,每年3月份專業設定審查、備案時,需報送本表審批。新設專業需依據《江蘇省中等職業學校專業設定管理實施辦法》要求報送材料審查、備案。

教學時間分配表

技能訓練專案安排表

考證安排表

教學程序安排

注:1.總學時 3298。

其中公共基礎課程(含必修、限選和軍訓)學時佔比約3 38%;專業技能課(含頂崗實習、認識實習、畢業教育、)佔比約 52.4 %。其中任意選修課317學時,佔比約9.

6%。2.總學分180。學分計算辦法:

第1至第5學期每學期16-18學時計1學分;軍訓、社會實踐活動、認識實習、畢業教育等活動1周計1學分,共4學分;頂崗實習1周計1.5學分;專業實踐教學周1周計2學分。

服裝設計與工藝專業人才培養調研報告

服裝設計與工藝 專業人才培養調研報告 前言我校服裝設計與工藝專業建設工作小組按照學校的統一部署,分組工作,查詢文獻,網路搜尋,並對區域內相關企業 學校進行了參觀考察與調研,深入行業 企業,與企業經理 技術管理人員 一線工人 畢業生進行溝通和交流,深入學校實訓室 教室 專業實體等,與學校領導 專業教師...

電子電路設計與工藝人才培養方案

一 招生物件及學制 1 專業名稱 電子電路設計與工藝 2 招生物件 高中畢業生 中等職業學校畢業生或同等學歷者 3 學制 三年 二 培養目標 本專業培養面向電子技術行業生產 管理和服務,具有良好政治思想和道德修養,掌握電子技術職業崗位所需的專業基礎理論和電子裝接 電子產品生產管理 pcb設計製作及微...

服裝設計與工藝生產實習大綱

一 實習的目的與要求 為實施加強實踐性教學環節,貫徹學工一體,學以致用,理論聯絡實際的教學原則。根據教學計畫,職高服裝專業學生在第三學年進行一次生產管理實習,以增強學生對服裝生產的感性認識,對服裝生產技術管理的全過程有較全面的了解。1 了解工業化服裝生產的全過程各環節的主要內容和相互關係 2 了解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