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設計整合化音訊放大器說明書

2023-02-10 04:39:05 字數 1072 閱讀 3192

一、產品功能簡介

本產品是一種可普遍用於家庭音響系統、立體聲唱機等電子系統中;並可接收從收錄機、話筒、vcd、***、evd、電腦、電視機和其他線路輸出的微弱音訊訊號。

二、產品特點

1、體積小,便於攜帶。

2、輸出功率大,失真小。

3、具有超低耗能,無輻射。

4、使用範圍寬,適用性強。

5、抗干擾性強,穩定性高。

6、為適應不同人群對音量的敏感性,特設計了多個聲音控制器。

三、產品主要設計技術指標與引數

1、輸入電壓:±9v/dc;

2、輸入電流:5ma-100ma;

3、額定功率:1w-8w;

4、輸出阻抗:≤0.16ω;

5、諧波失真:≤1%(10w,30hz-20khz);

6、頻率響應:20hz-200khz(≤3db)。

四、使用操作說明如圖1所示

1、插上電源,接入訊號。

2、旋鈕rp11為話筒輸入訊號調控,往左訊號調大,往右訊號調小。

3、旋鈕rp12為收音機訊號調控,往左訊號調大,往右訊號調小。

4、旋鈕rp31為低頻訊號調控,往左訊號調大,往右訊號調小。

5、旋鈕rp32為高頻訊號調控,往左訊號調大,往右訊號調小。

6、旋鈕rp33為功放輸入訊號調控,往左訊號調大,往右訊號調小。

五、注意事項

1、本產品應在乾燥地方使用,切忌在潮濕的地方使用,以防漏電或短路造成產品損壞。

2、不使用時,請隨手關掉器件的開關,以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和節能。

六、敬告

請按說明書操作,若違反說明書操作規則或事項造成產品損壞及安全事故,一切後果由本人自己承擔。

七、組員分工細節

1、產品設計製作負責人:

2、ppt製作負責人:

3、說明書製作負責人:

八、附錄

1、整合化音訊放大器物品清單(表1)

2、整合化音訊放大器總原理圖(圖1)

3、整合化音訊放大器直流電源設計原理圖(圖2)整合化音訊放大器物品清單(表1)

整合化音訊放大器總原理圖(圖1)

整合化音訊放大器直流電源設計原理圖(圖2)

音訊放大器實驗報告

目錄一 實驗目的2 二 原理圖2 三 實物圖2 四 除錯與總結5 五 材料詳單5 一 實驗目的 做這個實驗是為了更加了解tda2030的原理和放大效果,也間接的鍛鍊了自己的動手能力,提公升自己的焊接技術。二 原理圖 三 實物圖 四 除錯與總結 當電位器調到最小時,電流波動較大,在0.1 0.25a之...

前置音訊放大器實驗報告

院系名稱資訊工程學院電子系 班級 07普本電信 2 班 學號 070102080 姓名楊磊 指導教師王照平肜瑤 一 實驗電路 前置音訊放大器實驗電路原理圖和pcb版圖 圖1 前置音訊放大器實驗電路原理圖 圖2 前置音訊放大器電路pcb版圖 二 實驗分析 本次前置音訊放大器實驗採用的電路比較典型,是音...

課設報告D類音訊放大器的設計

摘要 本文主要論述了d類音訊功率放大器的發展歷史和現狀,同時也介紹了d類音訊功率放大器的工作原理和設計原則,並重點介紹了tpa2000d2的工作原理和功能以及基與tpa2000d2設計的d類音訊功率放大電路。經實際測試 證明該放大器完全可滿足設計要求,高效率是d類音訊功率放大器所具有的最大優點。關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