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的實習自我鑑定

2023-02-10 04:36:04 字數 702 閱讀 1575

過乙個月的實習,我得到了一次較全面的、系統的鍛鍊,也學到了許多書本上所學不到的知識和技能。

在學生心理輔導員和高一年級班主任的實習中,我深深地體會到我們的學生如此的渴求有一位知識比較豐富、能力比較全面的、能傾聽自己心聲的朋友。實習時我做到堅持學習,樹立正確人一輩子觀,我明白乙個優秀的班主任不是天生具備的,而是在不斷地學習、不斷地實踐的過程中,通過不斷地總結和提高自己的思想境地,才形成的。在這一過程中,認真、系統地學習,專門是學習政治理論起著極其重要的作用。

只有通過努力學習文化,學習科學技術,才能具備建設社會主義的業務能力;只有通過學習政治理論,用馬列主義、***思想以及***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才能具有正確的世界觀、人一輩子觀、價值觀,具備卓越的領導能力,防腐拒變的能力。

這乙個月來,我受到了老師和同學們的熱切關注。他們以真誠而友善的眼神看著這麼乙個身材矮小卻能力突出的老師充滿自信的走過,走過令我難忘的實習。同學們在我的講座上積極提諮詢、認真聽講,爾後以熱烈的掌聲鼓舞,鞭策著我在學習和工作中創新開拓,不斷進步!

實習完畢了,那個實習是我生命中最難忘的生活,一開始的時候非常怕,現在想來,生活依舊過去了,而且能夠拿到優秀實習生,因此,得到乙個啟發:不論遇到什麼困難,不要對自己失去信心。

儘管只是實習,然而我仍然通過踏踏實實的做事,認真深刻的總結和考慮,我始終保持積極向上的工作態度,勤於考慮,求是拓新。我的工作規劃更加清晰,對自己今後的進展充滿自信,在見習期獲得的點點滴滴,這些經驗對我來講是彌足寶貴的。

實習教師自我鑑定

3月8日,我按照學校領導的要求,抵達北京.藝校進行了為期乙個多月的教育實習工作,在八一藝校所有教職員工和全體學生的支援和配合下,我成功的完成了實習工作。下面就是我在實習過程中得出的一些總結 乙個多月的實習,我最大的感覺就是當老師不容易,但好老師更不容易。老師的職責就是把自己會的東西傳授給學生,讓學生...

教師實習自我鑑定

從今年9月初開始我進行教育實習工作,在實習中,在指導老師的認真指導下,我積極且負責任的完成我的授課內容。這次實習令我感受頗多,首先,在我的教學活動過程中,遇到了很多在大學課堂裡所沒有經歷過,沒有學過的東西,以前總認為自己的有很強的親和力,做每件事都很自信。但在一次講課中,我用講授法並結合實際的事例給...

實習教師自我鑑定

時光荏苒,三個月的實習工作已進入尾聲,回想跟同學們相處的這一段時間,值得回味,因為我不斷進步 不斷成長,獲益頗多。一 思想品德 教師作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需要良好的師德。因此三個月來我堅持進行品德修養的學習,提高自身的思想覺悟,形成自身正確的人生觀價值觀。我深知具有人格魅力的重要性,並一直努力去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