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型模具加工合同

2023-02-10 04:30:03 字數 3909 閱讀 1754

合同編號

甲方乙方

簽訂日期:______年_____月_____日

買方:________賣方:________

位址:________位址: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

傳真:________傳真:________

聯絡人:________聯絡人:________

經買賣雙方友好協商,買方委託賣方加工生產______模具共____套。雙方達成如下加工協議

模具基本情況:

以上各套模具使用材質

(以上模具用料由賣方提供)。

一、雙方的權利及責任:

買方責任及權利如下:

1.買方負責交付給賣方本專案的研發進度要求及計畫,並盡可能地提供專案的銷售**。

2.買方負責交付給賣方執行本合同所需的產品設計圖紙和其他相關技術資料,並且負責技術方面的支援工作。

3.對交付給賣方的產品設計圖紙和相關技術資料,買方具有唯一的解釋權,當發生歧義時,賣方應徵詢買方意見,由買方確認。

4.賣方完成模具的設計和製造後,由買方去賣方現場對模具進行驗證確認或由賣方提供產品樣品到買方進行驗證確認。本合同中所指模具包含產品本身的模具及後續生產所需的夾治具和模具。

賣方權利及責任如下:

1.賣方負責根據買方提供的產品設計圖紙和其他相關技術資料進行模具的設計和製造,賣方

負責按照合同規定按時完成符合買方設計要求的模具。

2.賣方負責按時按量提供認證及樣板測試、試產所需的產品。同時賣方必須提供相關產品的詳

細的檢驗測試報告供買方確認。如需修/改模,送板時同時也要附檢驗測試報告(註明修改的

地方)3.模具由買方認證合格後,由賣方負責模具的封存。如買方同意賣方進行產品的後續加工生產,則由賣方負責模具的修理和維護,賣方必須根據買方或買方授權的第三方的訂單進行批量生產。

4.對給買方生產的所有模具,賣方應提供的詳細的設計圖紙給買方。所有的圖紙必須以autocad或pro-eng(pro-el2)製作,並且必須在開模之前以電子檔形式傳給買方以供批准。

二、技術條款:

1.模具的修理和維護:在生產過程中模具的修理和維護由賣方負責;

2.在雙方協商無異議之後,買方提供產品設計圖紙及相關技術資料給賣方,並派工程人員同賣方進行技術交流或賣方派工程人員到買方進行技術交流,產品圖紙及技術要求列表見附件1;

3.賣方承諾使用所承製的模具生產出的產品能夠達到買方的品質要求

4.賣方承諾使用所承製的模具生產出的產品的產能能夠達到賣方的交貨要求:

日產能:_____k,月產能:____k

5.賣方承諾本合同中所涉及的所有模具均能達到40萬次。

6.未經買方允許,嚴禁賣方將本合同中所涉及的任何一付模具整體或部分外包給其它公司進行加工,否則視為違約,由賣方依本合同的違約條款承擔違約責任。

三、商務條款:

1.模具**:

1.1經雙方協商後,由賣方提供買方認可的模具最終**,並簽訂**確認書,作為本合同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1.2模具合同總金額(含___%增值稅)rmb_____。

1.3模具**總金額已包含如下費用,賣方不得以以下原因向買方要求費用:

1.3.1賣方對產品進行成型/二次加工/組裝所需的所有夾具和治具的模具的費用;

1.3.2賣方按合同規定進行模具設計、試模所需的材料和裝置及人工等費用;

1.3.3賣方提供給買方進行模具和產品認證的試模樣品(800套)的費用;

1.3.4賣方為保證模具正常生產製作的模具易損備件的費用;

1.3.5賣方為保證產品正常生產所準備的其他工序的相關工具和治具的費用。

1.4當買方書面要求賣方根據產品設計的變更對模具進行修改時,如果模具修改較簡單,包括從模具上減除模具材料的修改和其他簡單修改,則賣方不需向買方收費;如果模具修改較複雜,對整個模具的結構影響很大,則由賣方根據修改模具所需工時向買方**,由買方承擔相應的模具修改費用。如果因為賣方的原因,因模具不能滿足買方的要求而進行的修模或改模,買方不承擔任何責任.

1.5由於賣方原因導致買方需要花費正常技術支援外的人工及費用,賣方應根據買方認可的方式給予相應的補償。

2.開模進度:

2.1賣方在收到買方確認後的產品圖檔之後,即開始進入模具設計和製作階段,開模週期為______天

2.2由於買方原因造成製模進度的延誤,不計算在內。

2.3如果賣方模具製作出現工藝和其它的錯誤,導致模具無法驗收合格而買方又急需生產,賣方應先用現有的模具安排生產,同時再根據圖紙和樣板要求免費重新開模。

3.付款方式:

乙方同意甲方按如下方式付款。

3.1單獨結算的方式:月結,開票後60天,開17%增值稅發票.

3.1.1本合同製造整批模具的總金額(含增值稅)為人民幣______元整(人民幣______元整),買方支付模具總金額的____%,剩餘__%模具費分攤在首50k產品內,如果訂單數量不足50k,買方需補給賣方未攤完的模具費。

3.1.2自雙方合同簽訂後,賣方提供增值稅發票(模具總額的___%),買方在二十個工作日內支付。

4.產品定單:唯有產品樣品品質驗收合格且經買方書面確認後,賣方方可接受買方或買方授權的第三方的訂單。買方授權的第三方同買方賣方簽定的訂購合同服從於本合同。

四、產品品質保證

賣方在完成模具後,賣方同意按照買方品質標準以保證產品品質(首件確認報告).

買方對品質標準的內容根據實際需要保留修改的權利。

五、模具所有權

1.本合同所涉及的全部模具和夾治具及其組裝圖和零件圖(包括2d和3d)的所有權,均歸買方所有,賣方不得干涉買方對模具的處置權。如在賣方生產,由賣方負責保管,未經買方同意,賣方不得將此模具提供給第三者生產,否則買方有權要求賣方退還模具費並賠償造成的損失.

2.買方付清模具款後,要求將模具從賣方處轉出時,賣方必須配合買方或買方指定的第三方進行轉移驗收,並自行承擔費用將磨損部件更換以保證重新開始生產。賣方有義務對模具進行組裝、防鏽和包裝處理,並發運至買方指定的地點。所有模具的組裝圖和零件圖(包括2d和3d)和所有夾治具必須同時轉移給買方。

3.模具轉移過程中,如因賣方不當組裝、防鏽或包裝的原因,造成模具損壞,由此產生的所有直接損失和間接損失一律由賣方承擔。

六、模具維護

1.賣方保證模具使用壽命50萬次,並在此期間內由賣方負責免費保養維修,如模具在使用壽命內不能使用,賣方應負責更換或重新開模,並承擔相應的費用.

2.賣方應對模具的修改、維護和修理等情況及時登記造冊,無論此種修改、維護和修理是否由

買方提出。如買方要詢問有關的技術細節或證據,買方可以隨時間登記,無需通知。賣方每三個月應將登記記錄像印一次給買方。賣方應主動定期完成此項任務,無需買方另行提出要求。

六、智財權

1.本合同所涉及的產品造型及買方提供的設計圖紙和其他資料中所包含的智財權為買方所擁有,未經買方許可,賣方不得向任何公司和個人洩漏,否則由此產生的一切損失由賣方負責;買方僅同意賣方基於本合同項下的目的使用買方所提供的一切資料和資訊,

2.賣方同意其不會將買方所提供的設計圖紙和其他資料或資訊用於非本合同以外的其他目的,否則買方有權追究賣方相應的責任;未經買方書面許可,賣方不得在出版物,廣告中或以其它書面、口頭形式涉及賣方提供或已提供之任何資料和資訊。

3.未經買方許可,嚴禁賣方使用本模具向除買方或買方指定的客戶以外的其他客戶供貨,否則由此產生的一切直接損失和間接損失一律由賣方負責;

4.其它未盡保密事項,依買方與賣方簽訂的「保密協議」執行。

七、違約責任

1.如果賣方方未能按2.1中規定的各階段的進度完成模具製作及送樣,由賣方承擔違約責任。每延誤一天,賣方須付給買方本合同總金額的2%作為罰金,罰金累計額最多不超過本合同模具總金額。

2.,賣方全額賠償損失和報廢的物料及因此形成的人工/停線費用。雙方可另行簽署《生產用原材料/零部件採購合同》進行約定。

3.如果因為賣方的原因造成賣方提供給買方的產品的品質和進度達不到買方的要求,使買方及其客戶錯過了產品上市的最佳時機,或者買方被迫因此取消此專案,從而使買方及其客戶遭受嚴重的研發損失和備料損失,則賣方除退還所有前期買方所支付的貨款外,視實際情況賣方另外承擔買方直接及間接的經濟損失。

模具加工合同樣本

上海弘匯工具模具加工合同 購貨單位 甲方 上海弘匯工具 供貨單位 乙方 蘇州玖惠塑料製品 位址 上海市奉賢區金匯鎮光泰路1151號位址 太倉市璜涇鎮湘王路88號 法定代表人法定代表人 021 0512 為了增強甲乙雙方的責任感,加強經濟核算,提高經濟效益,確保雙方實現各自的經濟目的,經甲乙雙方充分協...

模具加工合同樣本

購貨單位 甲方 位址 法定代表人 供貨單位 乙方 位址 法定代表人 為了增強甲乙雙方的責任感,加強經濟核算,提高經濟效益,確保雙方實現各自的經濟目的,經甲乙雙方充分協商,特訂立本合同,以便共同遵守。第一條模具的名稱 品種 規格和質量 1 模具的名稱 按照每次 模具外協加工單 標註的名稱 2 出產單位...

各種新型模具結構

模具的主體結構包括標準模架 非標準框架 型腔 上模 和型芯 下模 一般情況下,模架是從專門生產模架的公司外購的,型腔和型芯則由本廠設計和生產。一套完整的模具不僅包括模架 型腔和型芯,還包括鑲塊 滑塊 斜頂 頂針 螺釘 澆注系統 冷卻系統 頂出機構和抽芯機構等。下面介紹幾種新型的模具結構。一 高光無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