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擇工業用液體流量計

2023-02-10 04:21:05 字數 532 閱讀 7224

在現場安裝amtt-435212dfgs-125口徑系列工業用液體流量計時對安裝控制項應有足夠大的空間,因為便於以後檢測與維修。雖然是一件小問題,但現場一定要重視。

amtt-435212dfgs-125口徑系列工業用液體流量計在安裝時對環境應該要注意什麼?我們應該盡量安裝現場比較在乾燥通風之處,一定要避免日曬雨淋,amtt-97897h-800bu口徑系列工業用液體流量計對環境溫度應在-20~+60℃,相對濕度小於85%。

安裝尺寸

感測器的安裝方式根據規格不同,採用螺紋或法蘭連線,安裝方式見圖1、圖2、圖3,安裝尺寸見下表:

技術引數

hderoad關鍵詞:工業用液體流量計廠家、液體質量流量計、水流量計廠家、水電磁流量計、流量計選型、水流量計原理。

amtt-435212dfgs-125口徑系列工業用液體流量計有較強抗磁干擾和振動能力、效能可靠、壽命長。耐腐蝕,適用於酸鹼溶液。

amtt-435212dfgs-125口徑系列工業用液體流量計如果在現場安裝時盡量避開鐵磁性物體及具有強電磁場的裝置,以免磁場影響感測器的工作磁場和流量訊號。

液體質量流量計的簡介

液體質量流量計廣泛應用於以下一些測量物件 石油 有機液體 無機液 液化氣 天然氣 煤氣和低溫流體等。在國外液化石油氣 成品油和輕質 等的轉運及集輸站,大型 輸送管線的首末站都大量採用它進行 結算。在歐洲和美國液體質量流量計是僅次於孔板流量計的天然氣計量儀表,僅荷蘭在天然氣管線上就採用了2600多台各...

液體渦輪流量計工作原理

液體渦輪流量計在工作時當被測液體流過感測器時,在流體作用下,葉輪受力旋轉,其轉速與管道平均流速成正比。葉輪的轉動週期地改變磁迴路的磁阻值,檢測線圈中的磁通隨之發生週期性變化,產生頻率與葉片旋轉頻率相同的感應電動勢,經放大後,進行轉換和處理。渦輪流量計的實用流量方程為 式中 為體積流量,流量計輸出訊號...

渦輪流量計原理和選擇方法

2009 6 5 江蘇金嶺儀表 進入該公司展台 1渦輪變送器的工作原理 渦輪流量計由渦輪 軸承 前置放大器 顯示儀表組成。被測流體衝擊渦輪葉片,使渦輪旋轉,渦輪的轉速隨流量的變化而變化,即流量大,渦輪的轉速也大,再經磁電轉換裝置把渦輪的轉速轉換為相應頻率的電脈衝,經前置放大器放大後,送入顯示儀表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