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st老化試驗箱價格

2023-02-10 04:00:05 字數 1330 閱讀 4874

一、hast老化試驗箱產品特點:

1、艾思荔具有自動加水功能並且在試驗過程中水位過低時自動補水

2、試驗過程自動運轉至完成結束,使用簡便。

3、溫度控制:led數字型溫度控制器可作精確試驗溫度之設定、控制及顯示。

4、定時器:led數字型定時器,當鍋內溫度到達後才開始計時以確保試驗完全。

5、精準的壓力/溫度表隨時顯示鍋內壓力與相對溫度。

6、運轉時流水器自動排出未飽和蒸氣以達到最佳蒸氣品質。

7、一體成型矽膠門墊圈,氣密度良好,且使用壽命長。

8、箱內經拋光處理經久耐用美觀不沾汙。

二、hast老化試驗箱技術規格/效能:

1、型號ptc-25、內箱尺寸∮250×450d(mm):

2、型號ptc-35、內箱尺寸∮350×500d(mm):

3、溫度範圍:rt+10℃—132℃

4、濕度範圍:100%r。h

5、壓力範圍:0.0kg/㎝2~2.

8kg/㎝2(相對壓力,鍋內壓力),絕對壓力=1.0kg/㎝2+0.0kg/㎝2~3.

0kg/㎝2(安全壓力容量為4kg/㎝2=1個大氣壓+3kg/㎝2)

6、溫度分布精度:±1.5℃

7、溫度控制精度:±0.5℃

8、溫度解析精度:0.1℃

9、加壓時間:0.0kg/㎝2~2.0kg/㎝2約30分鐘

10、內箱材質:採用sus304耐寒耐熱不鏽鋼板

11、外箱材質:採用secc優質鋼板,靜電噴塑處理。

三、hast老化試驗箱控制系統:

1、微電腦+pid+ssr自動演算控制飽和蒸汽溫度

2、led溫度顯示控制器

3、精密壓力顯示表

4、鉑金電阻溫度感應器

5、絕緣耐壓型溫度加溫電熱器

6、馬達驅動磁性風扇機構,水蒸汽自然對流迴圈,可保證溫濕度分布的均勻穩定性

7、符合標準:astm、din、bs、iec、nace、ul、cns、iso、jis、mil等

四、箱體結構及安全裝置:

1、圓形橫置式內槽結構設計方便使用者取置待測物品,可預防試驗中有滴水結露現象,可避免蒸汽過熱直接衝擊操作人員。

2、安全程式自動停機,自動洩壓,自動破真空,自動給水,每次加水可持續執行400小時。

3、採用溫度與壓力安全檢知及門禁自動鎖定控制系統,圓型測試槽與安全門環扣結構設計,當內箱壓力越大時,反壓會迫使安全門與箱體更加緊密之結合,故內箱壓力必須小於正常壓力時,測試門才能被開啟,因此而保證了操作人員的安全。

4、真空系統保證實驗中箱內空氣的純淨度(實驗前系統可將箱內空氣抽出,並將其過濾為新空氣)

5、hast老化試驗箱具備異常故障訊號警示功能

電源:ac220v50hz

紫外老化試驗箱使用說明書

產品詳細說明溫州際高檢測儀器 適用範圍 yt1201型紫外老化試驗箱用於各種土工合成材料的耐光 耐氣候及光老化試驗。在控制環境的螢光紫外燈氣候箱中進行試樣的曝露試驗。通過模擬和強化在自然氣候中受到的光 熱 濕度 降雨等為主要老化破壞的環境因素。通過模擬在長期曝露作用下的加速試驗,以獲得材料耐氣候效能...

紫外老化試驗箱中紫外燈管的基礎知識

紫外老化試驗箱模擬陽光中uv段光譜的螢光紫外燈,並結合控溫 供溼等裝置來模擬對材料造成變色 亮度 強度下降 開裂 剝落 粉化 氧化等損害的陽光 uv段 高溫 高濕 凝露 黑暗週期等因素,同時通過紫外光與濕氣之間的協同作用使得材料單一耐光能力或單一耐濕能力減弱或失效,從而廣泛用於對材料耐氣候效能的評價...

高溫老化試驗操作條例

一 高溫老化試驗範圍 本規範規定了半成品 產品及主要功能模組的高溫老化過程及操作規則。適用於需進行高溫老化的產品。二 高溫老化篩選目的 為提高產品可靠度,消除加工應力和殘餘溶劑等物質,模擬嚴酷工作環境,以鑑別和剔除產品工藝 和元件引起的早期故障,確保整機優秀品質和期望壽命,進入高可靠的穩定期。三 高...